#139

性別 女

年齡 20

你要問的問題 跟前男友1年內能否復合

牌面
杖騎正位 杯2正位 杯騎正位 錢10正位 世界逆位

背景描述(100字內)
被提分手一個多月,算是對方沒感覺分手,當天對方有問能否繼續當朋友,我說沒辦法,到現在沒有聯絡,遇到不會打招呼,只有尷尬。不想主動開始聯絡,覺得該放下但又放不下,想知道之後會不會還有所發展。

 

塔塔的解析如下

問一年內可不可以複合,不太建議時間拉這麼長。

要問會不會複合,那一定要看到複合牌,整個牌面都沒有出現複合牌的牌面。

 

裡面也有出現多張宮廷牌,宮廷牌代表人物的個性跟想法很多。目前來看對方條件要不是還不錯,不然就是選擇多/桃花比較旺,還是有一定的魅力存在,只是有魅力卻不願承諾,再有魅力也沒有用。

 

裡面也有兩張極致牌,最好最壞也就是這樣了,要去突破就需要非常大的改變或力氣,在問牌那期間附近應該是會有姻緣際會之下開始有一些聯絡,可能甚至關係還不錯,不過走到後面就會漸行漸遠。

 

輔以元素火水水土土,無風,代表狀況不會太大的改變,只是情感上放不下,但其實想法已經成為兩條平行線了。

 

 

想復合 看這裡

 

《複合組》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2054968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詳情請點)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