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相處好像遇到停滯,不知道該怎麼跟相處,尚未交往前到要進一步我應該採取什麼方式,內心忐忑不安,到底要衝一把還是不衝呢? 我現在應該要怎麼做,才可以讓彼此關係前進?

 

究竟~要如何才能突破彼此的僵局呢?

 

此測驗不分男女

 

 

 

 

 🦌他有把我放在心上嗎? 對我是不是真的喜歡  (好糾結><)(點選看詳情) 

🦌愛戀氛圍-天天擁有戀愛的好心情.想跟他有戀愛的感覺>///<

🦌療癒情傷花精30ML-在意他到不像自己了,好怕被他討厭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魅力女王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複合/吸引想要的他 (點選看詳情)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A.目前你們其實對彼此都尚未了解,也缺乏真實的互動,跟認識時間長短不一定有關聯。

只是一昧只為了接近反而會讓感到是否要發展下去感到存疑,如果想跟搭起友誼的橋樑,那就先從簡單的問候及聊天做起吧!

因為兩人社交信任度還不足,要適時保持一點距離,現在積極反而會讓感到有些許壓力,與其積極倒不如慢慢地循序接近,這樣才會慢慢放下戒心,感情才會有機會突破僵局喔!

 

 如果我主動LINE/敲/找他的話會被討厭嗎QQ? 

 

 

 

 

 

B.先讓自己冷靜,把自己的喜歡先放在一旁,回想自己有確認他是單身嗎?

 

有很高機率他不是單身或者桃花運旺盛。

 

假若他是,現在身邊有一個不錯的對象,請不要緊張,這不是代表你沒有機會,你要表現得情場上競爭力及積極性。

先探聽他喜歡或以前交往的類型,快速掌握他的喜好。

相處的時候男性請帶點溫柔的特質,女性則可以發揮自己女性的特長,做到體貼、關心(不造成他困擾)、陪有一項出色專長,覺得是可以跟你深入了解的朋友甚至是更進一步。

 

 為何我們互動會變得如此平淡,他是否有想我呢?

 

 

 

 

 

C.保持神祕感很重要在跟相處的時候,請記得避免把過去發生的負面影響帶到跟彼此的相處上,也減少把當垃圾桶,多一點樂觀的想法,展現自己正向積極一面

例如:發工作牢騷、抱怨家人、表露自己凡悶的心情...等。

彼此懂得互相回饋、互相尊重,從對談中他會體會到,原來你是想了解我,在聊天過程得到情緒價值。關係不是一昧地接收或是一昧地付出,秒讀秒回反而會給他壓力。

多一點關心,會慢慢地被你感動。

 

我應該做的靈魂工作是什麼? 

 

 

D.

其實是很被動的,當你主動他還遲遲不動,讓人覺得很灰心

有動作的時候常常是在莫名其妙的點上,又怕一直找會覺得自己很煩,內心好糾結,忍不住問身邊朋友他到底是怎麼想?

 

久而久之你也開始冷掉了,只是不甘心就這樣放手。

因為他覺得目前的現況還不錯,這樣持續下去也未嘗不可,目前的覺得沒有必要急於投入一段感情中,所以找有興趣的話題接近他,並且展現優勢讓他慢慢沒有你不行,這樣他才會逃不出你的手掌心。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