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療癒帶來的訊息使用的是花精牌卡。牌卡上的花精已經化成美麗的花仙子,請請聽這次花仙子帶給你的提醒跟祝福吧!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有跌過跤、受過傷,你有沒有好好照顧那個曾經受傷的自己呢?請跟那個自己說說話,並且擁抱他。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每個人的比例有所不同,但三者卻是環環相扣的,所以還是要回歸於自身─你了解你自己多少,當你越了解你自己,就越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情緒。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這次給我的療癒祝福指引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四月 花精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2015公益塔羅

三創公益塔羅

JDX 駐店 占卜師

啄木鳥咖啡駐店 占卜師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台北)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你希望是可以療癒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甜栗(sweet  chestnut)

抽到A的你是時候來換位思考了,甜栗協助你來看見希望,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他也祝福你可以找到你的出路,找到你的希望,找到你曾經存在的樂觀。也許你現在感到非常苦惱,心裡感到非常混亂,別忘記其實你不孤單,當你抬頭往遠處看,你會發現其實有座燈塔在那為你指點明燈,而且在你的船上其實你還有夥伴,不要自己孤單地去承受這一切,其實你還有關心你的夥伴,請不要害怕去尋求幫助。但解鈴還須繫鈴人,只要你願意踏出這一步,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就在當下,我創造未來。

就在當下1

 

 

 

 

 

 

 

B.橡木(OAK)

在別人眼中看到的你是多麼堅強,為自己的信念而堅持,感到可靠。你往往有種強烈的責任感,希望每件事情都可以親力親為,全力以赴,甚至成為一個工作狂,卻不知道該如何停下來,讓忙碌填補生活,也許這樣就不用再去思考其他的事情。但就如一根弦沒有適時地放鬆,再繼續緊繃下去,會讓這根弦的處境岌岌可危,橡木告訴你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你現在需要的是適當地休息─不管是心靈還生理,也別忘了增加一點敏感及細膩的心。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我允許恐懼,像雲一樣來去自如。

 

 

 

我允許恐懼2

 

 

 

 

 

 

 

C.龍膽(gentian)

請相信你最近面對挑戰都可以迎刃而解,也許你對最近遇到的阻礙跟拒絕失去信心,感到失去勇氣想要放棄,也許會無形之中給自己壓力,覺得自己總是做不好,失去了去做的勇氣。龍膽祝福你堅毅與信心與你同在,也請你對自己不要輕言放棄,拿回自己所屬的力量,重燃你的信心跟希望。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有益的健康及有營養的食物給我能量,並且讓我保持均衡

 

有益健康及營養的食物3

 

 

 

 

 

 

D.鳳仙花(imoatiens)

最近你可能需要的是紓解一下生活中面對到不耐煩的情緒,放慢一下你的生活腳步,遇到需要等待、排隊的時候,可以聽點音樂轉移注意力。同樣地,放慢腳步不只是你的生活步調,也要放慢你出口的速度,讓想說的話在腦中想過一遍再說。風仙花祝福你對於生活多一點彈性,不再為等待而感到煩躁,同時對於耐性也有顯著的成長,請放下腳步讓你找到與大家共處的步調。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玩是我生活中的重要因素

 

玩是生活4  

 

 

 

 

 

 

 

 

 

 

延伸閱讀

 

 

 

你會因為何種類型的事情抓狂

 

戀愛中你容易犯下什麼錯誤心理?

 

旅遊時候容易有豔遇嗎/桃花嗎

 

剛交往的你,要如何讓彼此感情增溫呢?

 

你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