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魅力女王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複合/吸引想要的他 (點選看詳情)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A新鮮空氣 

新鮮空氣  

 

照鏡子4-1  

 

不訪找時間放鬆一下吧,你現在需要的是到戶外深呼吸或是到郊外走走在家裡可以放室內植物讓自己可以感受到植物或大自然的能量也可以曬點太陽去照顧花園也好與大自然重新連結讓自己放鬆就有餘力去迎接新的事物甚至是桃花 同時也是提醒你,如果你一直吸引到某一種人或是沒有吸引到對象,代表你需要心中的鏡子去反思,為何會有這樣的輪迴,因為這樣代表你的行為或散發的磁場需要做些改變。

 

 

 

關鍵字:我從別人眼中看到我自己

 

 

 

B對自己誠實

 對自己成實 

慈悲4-2  

 

天使告訴你,不要再逃避自己內心的感受,雖然要去面對一定是一個掙扎的過程,你可能害怕一旦你去面對會就此潰堤。請細細想想自己對愛情真實的想法,真正的問題不會因為不去面對而就此消失,雖然當你面對心中真正個感覺可能會有些衝擊,但是誠實地面對問題才是找到健康愛情的道路。當你一但行動,你所渴望的關係會有機會降臨到你身邊。也請以禮待人,隨時掛著微笑,相信你喜歡的對象也會對你有好印象的。

 

 

 

關鍵字:釋出善意,得到善意。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C你渴望什麼

你渴望甚麼.jpg  

說  

 

  

 

這張牌的出現是你一直只是處於被動的狀態希望有指示你的下個步驟的外再訊號其實天使說答案發自你的內心必須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如果你有理想的未來伴侶樣本,朝這方向去努力才有轉變─你覺得這樣條件的他會喜歡什麼樣的人?你缺乏被討厭的勇氣,也很難去拒絕別人,請為自己勇敢地去表達。

 

 

 

關鍵字:說出口的勇氣

 

 

 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D專心服務

專心服務.jpg  

 

傾聽4-4

 

這張牌會出現是因為你再煩惱自己的人生使命你不需擔憂,重心只要放在你要如何貢獻,依照你自己本身的天賦來應對利用相吸定律你會得到你需要的幫助,你散發什麼樣的頻率,就容易吸引到同樣頻率的人。你需要去聆聽自己與他人的頻率,聽見彼此給予的訊息,並且接受內在的指引

 

 

 

關鍵字:傾聽。

 

 

 

參考書目:守護天使指引卡

 

 

延伸閱讀

 

 

你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最近你的愛情電力發展如何?

 

如何創造桃花運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