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抽到:劍8逆位 錢公主逆位 杖1正位 錢6正位 錢后逆位 

我願意回饋給塔塔/Tatar
性別:女
年齡:28
問題:G(男生)喜歡我嗎?
背景描述:剛認識沒多久~對這男生有好感~曾經交談過幾次~之前我因為緊張而表現得有點冷淡~但還是都會打招呼~不知道他對我的想法是??

謝謝

 

 

塔塔的解析如下

 

逆位的輔助牌都表示對方對你不是很了解,而且覺得你飄忽不定,該有穩重的土元素在這邊有兩個逆位,問g喜不喜歡,可以參考前面幾篇的類似文章,代表問卜者也沒有很喜歡對方,只是想想對方有沒有喜歡自己。

塔羅實占#51 對方現在喜歡我嗎?

塔羅實占#23 問對方是否對她有好感

 

看起來是問卜者自己要多點積極努力才可以扭轉g男對你心中的形象,元素來說土風火土風,缺少水風跟土卻很多,代表目前兩人關係並沒有進展,對彼此也不夠了解,且問卜者屬於很被動的狀態,要人家主動才會動。

 

如果想要跟對方進一步,除了不要太緊張之外,缺乏的水元素也是告訴問卜者跟g男缺乏情感上的交流及溝通,所以就如之前強調的問卜者更應該展現自己較好的一面給g男知道。

 

_________________

 

問卜者於下方回饋

 

你好~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回饋給你...
講的跟現況完全吻合,目前對他的好感就是淡淡的~他不主動後我也停住
不知道怎麼突破才不突兀

 

塔塔的建議

可以問對方對你的想法 未來發展 還有自己提出方法 來找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詳情請點)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