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性別:女
年齡:31
問題:未來三個月可以和喜歡的人成為男女朋友嗎?
背景描述:對方是工作上的同事,認識快兩年,但之前都不太熟,大概最近半年業務有交集才開始變熟,彼此互動還蠻熱絡的,但總覺得雙方都還在猶豫甚麼,想知道未來是否能有機會更進一步?謝謝

抽到的牌是:
力量正位 女教皇逆位 錢6逆位 錢10正位 命輪正位

 

塔塔的解析如下

 

看起來兩個人互動的確很不錯,可能近期內有些進展,不過這層關係在這三個月並沒有突破點,最好就如此了,或許在大家眼中覺得你們好像很不錯,也有可能對方的身邊其實蠻多選擇

 

問卜者其實內心太多小劇場,可能無意間讓對方覺得問卜者忽冷忽熱,加上兩人關係雖是熱絡,但演變到後面其實兩人關係是不平衡的─一邊比較主動,一邊比較被動,比較複雜的是因為還牽扯到了公事,所以公事上的事情也會參雜在牌面之中。

 

輔以元素來看,火火風土火,的確兩人會有很熱絡的互動,但是互動多卻缺乏了感情交流,講明白點就是目前對方只把問卜者當同事,問卜者一頭熱比較多。

 

會建議再加問對方對問卜者的想法、兩人近期內感情發展、對方喜不喜歡問卜者更可以更清楚脈絡。

 

可以參考塔羅實占#56 我可以跟對方在一起嗎?

塔羅實占#49 跟對方可以交往嗎?

塔羅實占#47 跟暗戀的對象會交往嗎

塔羅實占#44 跟暗戀的人有機會在一起嗎

塔羅實占#28 問可不可跟學弟交往

塔羅實占#26 問跟曖昧對象有沒有結果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詳情請點)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