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魅力女王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親密關係 增加自信、遠距愛人使用(點選看詳情)

 

複合/吸引想要的他 (點選看詳情)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A邱比特+杖一

 

j06xk4  

杖一  

 

 

A天使會看到你對愛情的渴望,單身的你期待著有新戀情的開始。天使會協助你的內心,請讓天使喚起你內心的愛,也是告訴你該開始行動了,應該主動出擊,即使是從0開始你在關係中自然會吸引與體驗更多浪漫的愛情,也可以把自己包圍在浪漫的氛圍中。如果是有對象的你,代表最近感情頗順利,有喜歡對象或是單身的你要主動出擊喔!

 

 

 

 

 

B改變方向+杖王

改變方向  

杖王  

 

B如果跟另一半或喜歡的對象一直沒有進展,代表這時候的你需要改變方向了。可能是你的積極讓對方感到有些壓力,你對自己的事情跟主見有自己的堅持,所以對方有些話卻又不敢跟你直說,請換個方式跟對方相處,給彼此一點彈性。如果是單身的你,想要急於脫離單身,天使提醒你要改變目前的慣性,也許是多一點活動、多一點跟其他人相處、改變你的打扮或是改變你的被動,你需要有杖王的魄力跟自信,才能讓緣分看見你。

 

 

 

 

 

C可靠的指引+力量

可靠的指引  

力量  

 

C天使建議你可以多去參加聚會或是交友活動,多去熱鬧的場所,對你的人際有所助益,桃花可能在聚會中認識,有對象的你也可以因此這樣跟另一半增進感情,而這些人際互動可能會給你的生活帶點新想法,也許也會給你的工作帶來新點子。可能這樣交際對你來說很困難,甚至下意識地有點排斥,如果你因為這樣感到脆弱,可以請天使以情緒、靈性與物質上的支持及安撫你。

 

 

 

 

 

 

 

 

 

D犒賞自己+愚者R

 

犒賞自己  

愚者  

 

D天使告訴你,想要得到愛情的機會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跟自己談戀愛吧!把注意力放回在自身上,過度注意別人反而卻沒有重視自己內心的聲音。現在你應該往前看,請不要停留在過去回憶與不願改變,也許你也可能覺得現在的狀況很好,不需要改變,何不增加新意來豐富你的生活,為自己一成不變做點變化。

 

 

 

 

 

 

 

 

 

 

 

 

 

 

 

 

 

延伸閱讀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最近你的愛情電力發展如何?

 

如何創造桃花運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