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水逆的關係在生活上會遇到很多挑戰,不要管水逆了,來做療癒祝福指引吧!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有跌過跤、受過傷,你有沒有好好照顧那個曾經受傷的自己呢?請跟那個自己說說話,並且擁抱他。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每個人的比例有所不同,但三者卻是環環相扣的,所以還是要回歸於自身─你了解你自己多少,當你越了解你自己,就越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情緒。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這次上半月給我的療癒祝福指引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2015公益塔羅

三創公益塔羅

JDX 駐店 占卜師

啄木鳥咖啡駐店 占卜師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台北)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你希望是可以療癒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好友人數

 

 

 

 

A

4-5  

 

A.你有多久沒有認真打掃你的房間跟你所處的空間呢,天使建議你可以開始進行打掃,清理你的桌面,擦亮玻璃,把灰塵抹去,也把不要的東西丟掉或是送給需要的人吧!。這些堵塞之物已經在不知不覺當中侵蝕你的能量,你需要去清理障礙物,淨化你的空間。

你可以閉上你的雙眼,跟上天祈禱,讓上天扮演你生命中最神奇的領導,你可以這樣期望:今天請為我敞開一條新的道路。接著盼望那無所預期的到來,當它出現的時候,接受這個恩賜。.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B

4-6  

 

B.即使是最堅強的人也會遇到令他難過的事情。也許你在外人眼中是很堅強,但一但觸及到相關的事情可能就把你打得體無完膚,所以請你一定要花時間好好療癒你自己的內心,大天使愛瑟瑞爾也會協助你在晚上可以睡得更好。

你感到很難拒絕別人的要求嗎,會不會常常被其他的要求所干擾,明明腦子內想的是千百個不願意,可是不字到口中卻又說不出。這等鬱悶的感覺無法抒發,今天請給自己一些時間,做些為他人帶來驚喜的善行。

 

魅力女王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C

4-7  

 

C.月亮常有陰晴圓缺,深深影響著潮汐,也默默地影響到我們的狀況。不仿觀察月亮的循環週期與你之間的關係,以及你的感覺是如何,當你可以觀察的出來,可以發現月亮的變化會影響到你生命活力和情緒之間的關聯。

如果你有能力的話,盡一點你的力量來幫助他人吧!可以捐錢到慈善機構,也可以身體立行去幫助他人,但別對你幫助的人說甚麼,練習默默地付出,宇宙會把你釋放出的療癒力回饋到你身上。

 

親密關係 增加自信、遠距愛人使用(點選看詳情) 

 

 

D.

4-8  

 

D.你可以祈求大天使聖德芬為你帶來勝利─協助你的生命也成為大師的傑作,也可以祈求他幫助你活出完整的生命,更可以協助你陰賞生命中不論大小的各種奇蹟與勝利。請給自己足夠的信心,可以迎刃有餘地去面對任何事情。

生活中帶來的壓力或者挫折感,很想用食物來填滿自己,吃了過量的食物,也不小心吃下過多的甜食,因為甜食才有讓你有舒緩的感覺,不知不覺當中花了大量的金錢在吃不健康的食物,現在你要注意的是要如何以健康的食物來滋養自己的身體。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最近容易會遇到哪種類型哪種小人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