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會有鬼遮眼,交友也會有盲點,請深吸一口氣,在心裡默想著我在人際上容易有哪些盲點呢? 請憑直覺在下面五個選項中選一個出來。

 

五選項 牌背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2015公益塔羅

三創公益塔羅

JDX 駐店 占卜師

啄木鳥咖啡駐店 占卜師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台北)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你希望是可以療癒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好友人數

 

A

 

 

爛好人1

 

A言語

你希望可以跟大家融合在一起,做一個大團體的一份子,害怕被忽略被排擠,所以在講話方面非常小心翼翼,深怕會得罪人,也不太敢表達自己的想法,但越是小心越是會注意自己出錯,有時候講話比較直接沒有修飾,又常常對自己講出的話後悔,所以在很多時候會很不想要出頭,對於交新朋友感到退縮。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B

爛好人2

 

 

B被需要/被注意

內心的你很需要被人家注意或是被人家需要,如果有人會來找你詢問意見,你會覺得很開心,有種我被重視的感覺,在團體中你也是不甘寂寞的人,很害怕自己烙單,或是被認為只有自己一個,所以在生活中常常跟朋友出去都是成群結隊的。有時候還會主動幫忙,塑造一種自己很熱心很好相處的感覺。

 

 

 

親密關係 增加自信、遠距愛人使用(點選看詳情)

 

 

C

爛好人3

 

C付出想得到回饋

選C的你容易去計較得失,在愛情或是友情上常常喜歡拿天平去比量,這個人我對他好,為何他不喜歡我?我對他還不錯,為什麼沒有主動幫我?我對這個人好,他對我有所回報我才要跟他當朋友。有時候不免地會心理考量對方有沒有利用價值,我跟這個人相處可以得到甚麼好處,但是這種想法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呢!

 

 

 

魅力女王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D

爛好人4

 

D.刻意討好別人

過去的你因為發生衝擊的事情造就你在交友或感情上,有種不安全感,認為幫別人做牛做馬才對自己有價值,對別人的予取予求無法拒絕,因為你覺得要一直給別人才會重視你,把你當團體的一份子,也常常因為要討好別人說出一些違心之論。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E

 

爛好人5  

 

E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你會很容易在意別人的眼光,如果從別人口中傳來對你負面的評價,你會感到比一般人還要生氣,認為他們又不了解你憑甚麼做此評論。做事情常常要問完好幾個人的觀感後才做決定。可是有時候事情跟觀感本來就因人不同,因為這樣更變本加厲問更多人意見,把自己搞得很混亂。有時候很肚爛某人又因為在意大家眼光而不敢跟對方翻臉。

 

 

好人緣 自信流暢的表達 交際能有自在的能力(點選看詳情)

 

好友人數

 

 

 

 

 

 

 

 

 

 

 

 

 

 

 

 

 

延伸閱讀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5/1-5/15

戀愛中你容易犯下什麼錯誤心理?

5/01-5/15 療癒祝福指引

剛交往的你,要如何讓彼此感情增溫呢?

你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