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ef0d4a-bdd4-45c6-91d3-e6fd70af5eb8.jpg

 

 

 

一開始請A從七大脈輪水晶挑選一顆她最有感覺的水晶,A選中的的是代表頂輪的紫水晶,解讀水晶可以看到黑暗之中有金黃色的雕刻蓮花,散發著強烈的金色光芒,我的解讀是,A內心希望有可以有人告訴他答案,因為現在A感到很惶恐,需要有人告訴他該怎麼做。接著請A抽取一張大天使神諭卡,很奇妙的是抽到敏感度。

 

因為地點不是很好找的緣故,我們找一間咖啡廳來進行,所以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干擾,有這張牌出現,似乎在提醒我們要把專注力放在眼前,而不要因為其他聲音分心。

 

A覺得現在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想要跟朋友出去放鬆,專心注重自己的事情,但是心裡藏著哭泣的小女孩。

 

a5a9ddfd-d3a4-48b7-9833-906c260973ce.jpg

 

接著進入到彩虹卡的議題,從右邊開始代表的各是身心靈。

 

連結天使之後開始進行人體能量場掃描─本次的重點。A有連結天使的時候有種想哭的感覺。

 

首先看到的是左邊外圍有很多金黃色的光芒,再往內一點是綠色的光,才看到眉心輪的顏色─同樣也是綠色。

 

喉輪的部分卻呈現黑色,感覺是非常壓抑的狀態,所以目前A現在最需要注重的課題是,內心感到很壓抑很想要釋放,但卻用理性去告訴自己不可以,想要表達卻又說不出口。我在掃瞄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A的狀態,我的喉輪也是非常壓抑。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用理智來支撐,但是內心卻又否定自己,內外衝突感到非常矛盾。

但接下來就看不太到其他的東西,原來是漸漸客人多了起來,多了一些干擾,所以我們又花了點時間再度進入一次狀態做完整的掃描。

 

看到心輪的正中心是有紅色的光,但是包圍在白色的光芒之下,紅色的光芒顯得微不足道,頂輪是亮到非常刺眼。表示A覺得被需要會感到很滿足,所以常常忽略自己的感受,比較常是扮演照顧別人的腳色,所以在感情之中如果另一半是屬於需要照顧的腳色,A就會離不開捨不得。

 

太陽神經叢也是有紅色的光,充滿著想要及欲望,但另一方面又很壓抑,就好像很想要吃炸機,但是因為吃炸雞對身體不好,所以告訴自己不可以,紅色與黑色的光兩個是充滿衝突的。

 

海底輪也是充滿壓抑的感覺,但是跟上面不一樣的是,這邊的壓抑是混亂的,代表A抓不到自己內心的定位,可能在某一方面覺得自己不夠好,不配擁有,想要的東西不敢說出口。

 

所以整體來看A是充滿理性與感性的衝突,一直過度用理性壓抑自己,想表達卻又不知道怎麼去表達,現在也許看起來表面很好,但這內在的衝突不去化解會失去平衡。

3b196424-3bbf-4383-a57b-88f55a1d84b6.jpg

 

接著來到生命療癒卡,上面建議A以正面的角度去面對事情,目前不要急著想要撇除情傷,而是要去釋放自己的壓力,可以做自己喜歡想去做的事情,但是要有分寸。比如想要酩挺大醉,但是要考慮到喝醉可能會危險,可能要花到很多錢;出去逛街發洩,可能不小心花很多,所以帶足夠的錢去花即可。前面有提到想跟朋友出去玩,聊聊天也是不錯的方式。

29f88527-3bb6-4abb-9079-26db56aa7628 (1).jpg

cf0cc046-4ba4-47a2-9cb6-75ea9960ff31.jpg

 

 

最後來到守護天使卡,順序是由右到左。守護天使建議可以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可以幻想美麗的事情,可以多跟朋友出去走走結伴同行,同時也要接受目前的狀態。

84a82418-80fb-484a-adab-c5c586a9cd3e.jpg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