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性別女

年齡23

你要問的問題 我和前男友三個月內有可能復合嗎

背景描述:分手快一年 ,陸陸續續一直有聯絡斷不了,最後一次是2月底,是平和的結束見面。網路上是會互相關注的關係,但在前陣子開始斷聯絡了,不知道是否有新人了腦袋很亂O_Q

牌組:戰車逆位 劍騎正位 杖5正位 杯騎逆位 戀人正位

 

塔塔的解析如下

 

牌面看起來對方沒有想要跟問卜者聯絡的意思,而且現在對方有其他的選擇,只是問卜者看得出來對於放不下這件事情感到混亂,而且對於複合有期待甚至有些執著,盼望著那一絲機會。

 

至於前男友跟其他人發展到如何,塔羅牌無法得知,因為這是他人事務,只能從牌面知道身邊有對象。

 

在這邊缺少了溝通,有聯絡要注意彼此和緩地相處,重點牌該有的伴侶牌呈現逆位,加上問卜者對於複合這件事沒有積極作為,可能自己對複合有質疑,更有可能身邊有其他對象,所以這三個月要復合很困難。

 

所以會建議問卜者下個停損點,釐清自己要的是甚麼,有其他競爭者代表問卜者要表現得更優秀才能贏過。

 

 

想復合 看這裡

 

《複合組》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2054968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詳情請點)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