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實占


性別

年齡30

你要問的問題 我和前友三個月內有可能復合嗎


牌組:錢9正 劍王逆 教皇正 杯七逆 愚者逆

 

塔塔的解析如下

 

牌面看起來對方沒有想要跟問卜者聯絡的意思,就算有聯絡,頻率也不會很高,溝通方面也不是很順暢。因為對方覺得問卜者跟之前已經是不一樣的狀態了,也厭倦不斷地挑戰磨合與爭吵,兩人觀念已經漸行漸遠,愚者逆為對方對問卜者過去有所期望,但是發現問卜者不能給他,同時也代表過度的碰撞。天王星+財宮代表女方很重視金錢價值觀,以及有人無法控制自己的講話傷人的壞毛病,所以之後的相處還會有更多衝突。

 

複合看起來是問卜者一頭熱,但不知道前女友要的是甚麼,應該有長期忽略女友的感受,在於複合方面,是屬於比較被動,沒有積極作為,嘴巴上說說那種不算。

 

輔以元素看,土土土火土,裡面太多土元素,所以對方看重的是物質之外,問卜者不能給,再來過多的土元素也是在說問卜者跟對方的互動並不熱絡,也很難去突破,也缺乏情感與想法的交流。

 

所以在這三個月內,要復合問卜者要想出改善方法才行。

 

 

想復合 看這裡

 

《複合組》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2054968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詳情請點)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