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療癒帶來的訊息使用的是花精牌卡。牌卡上的花精已經化成美麗的花仙子,請請聽這次花仙子帶給你的提醒跟祝福吧! 這次也提醒您要注意頂輪的議題,代表你要更注意你的圓融力與親和力。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有跌過跤、受過傷,你有沒有好好照顧那個曾經受傷的自己呢?請跟那個自己說說話,並且擁抱他。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每個人的比例有所不同,但三者卻是環環相扣的,所以還是要回歸於自身─你了解你自己多少,當你越了解你自己,就越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情緒。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這次給我的療癒祝福指引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MAY 療癒 下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2015公益塔羅

三創公益塔羅

JDX 駐店 占卜師

啄木鳥咖啡駐店 占卜師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台北)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你希望是可以療癒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白楊(Aspen)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地去信任一個人呢?你是否最近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感到容易焦慮緊張,卻說不上緣由,或是有莫名不詳的預感。請你放下你的焦慮不安,你的害怕,請白楊仙子守護你,給你屏除受到負面能量的干擾,讓你有安心的睡眠。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面對心魔是使自己完整,並活在光中的不二法門。

面對心魔5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B.忍冬(Honeysuckle)

 

忍冬仙子要提醒你不要沉溺於過去,學會放下,並且活在當下。不管過去曾經有多美好或是有多痛苦,那都已經存在記憶當中,要得到的是從過去學習到的課題,因為現在要做的事情很多,要掌握的是當下的力量,放下過去往前走。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所有我需要的東西,都會來我身邊。

 

所有需要的東西6  

魅力女王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C.石楠(Heather)

 

最近你需要的是一些自我寧靜,多點傾聽他人的聲音。當你獨處的時候請不要害怕,你可以祈求石楠仙子與你同行,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祂,讓他協助你腦中有平和的景象,開始注意到他人甚至是他們的優點。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只有當下的經驗

 

 

只有當下的經驗7  

 

好人緣 自信流暢的表達 交際能有自在的能力(點選看詳情)

 

 

 

 

 

 

 

D.山毛櫸(Beech)

 

請告訴自己我很好,別人也很好,稍微放鬆一點,允許不完美,你會發現許多煩惱跟壓力也會隨之而去。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你認為的好對他人不一定是好,不彷接受其他人的觀點,請山毛櫸仙子給予你內在慈悲的能力,不再對他人苛刻。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在任何情況下我是安全的。

 

在任何情況下我是安全的8  

 

親密關係 增加自信、遠距愛人使用(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戀愛中你容易犯下什麼錯誤心理?

 

 

你現在最需要的課題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