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選用三張牌的原因是這位問卜者雖然會塔羅但他不會無視論,所以特意抽三張這樣他比較能夠理解。他對於跟A男之感情自己掉進死胡同,一直不斷糾結於A男好像跟他有曖昧,但其實甚麼都沒有。

 

 

1.請問請問A喜歡問卜者嗎

 

1463755409509  

 

解析:沒有,雖然認是有好幾年,但其實兩人的關係一直沒有突破,認識的久跟深度不定有正比,該有的結合牌都呈現逆位,所以更可以確定A沒有喜歡甚至或想進一步的意思。

 

2.請問問卜者告白會成功嗎

 

 

2.請問問卜者告白會成功嗎 朋友GG

 

解析:如果告白的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A喜歡的是溫柔顧家有一定條件的要求,但是問卜者並沒有達到。裡面有三張風元素表示問卜者根本不敢告白。

 

 

3.A有把問卜者當女友嗎 

 

A有把問卜者當女友嗎

 

解析:沒有。A只是跟問卜者搞曖昧,而且對問卜者有隱瞞。問卜者卻一直無法控制自己一直給A當工具人。(塔塔表示:拜偷可以給問卜者醒酒湯嗎)

 

 

4.請問問卜者喜歡A嗎

 

請問問卜者喜歡A嗎  

解析:會問這題是要釐清問卜者對A的感情到底是什麼。其實問卜者喜歡的是他自己塑造的A,他對A完全不了解,兩人的關係也是極度不平衡。很奇妙的是這邊呈現三張土元素。所以問卜者是被自己蒙蔽了他不是"真的"喜歡A。

 

 

 

以上這些問題綜合起來會建議問卜者不要再浪費時間在這個男森身上了。喜歡你的人巴不得會昭告天下確認彼此的關係。但是問卜者就是無法去拒絕A任何無理的要求,可是一方面又在背後抱怨,大家苦口婆心勸他完全無視。(大家表示:拜託請封鎖)這兩人的關係是要靠問卜者自己去做個了結。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詳情請點)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