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unsplash.com

 

時常收到很多女生/男生關於桃花運的煩惱,但是對網路交友避之唯恐不及,對於出社會交友圈變小,使用網路是一個相當方便跟快速的方式。

 

 

把自己當商品推銷

可是網路沒辦法從馬上聊天知道你的優點,所以正面清楚的照片非常重要,最好有三張以上,不要連五官都看不清楚,當然要放上自己最上相的那幾張,自我介紹的部分可以稍微用點心,認真經營還是有人會注意的。

 

現在的你要想像自己是個商品,你的優點是要打開商品使用之後才能知道,那至於不知道的人要怎麼去了解你呢?自我介紹跟照片就是你的包裝,能不能持續下去是你的本事。

 

還有一點是玩網路交友不免會碰到不懷好意的為大宗,自己要有判斷能力不要太挑,畢竟用網路這個快篩的方式認識對象,那就是牛鬼蛇神都會來。也不要因為這樣把網路交友拒而千里之外,每個人都有適合的方式去認識另一半,如果不喜歡網路交友,可以去聯誼、相親、朋友介紹、參加活動等等方式。

 

 

投資自己

這邊不是要你花大錢去買東買西,而是用自己可以負擔的預算去增加讓自己加分的東西。

請不要跑去一百元剪髮,找一個不錯的設計師為你設計髮型,一個好的髮型可以讓你上天堂,一件好看質感好的衣服會讓你更顯氣質。多看書及展覽,增加自己內在的涵養。等等有很多種方式,最重要的是當你提升自己的時候,你就有能力遇到更好的對象。

 

不要太挑

關於不要太挑這點要特地說明一下,有些人會覺得我沒有很挑阿,我不一定要高富帥/白富美或是有房有車,為何還說我很挑呢?

 

事實上是雖然這樣說,可是很多時候都是靠感覺,對於交友應對的方式也沒有好好去經營,總是不了了之。還有一點就是必須要認清事實,你現在沒有讓人家想進一步認識的門票,那為何不積極一點?也同時代表說你現在所需的條件這樣的人對你沒興趣,在人肉市場裡面,其實你沒有想像中那麼好,所以才會有太挑的說法。

 

那種很挑總是挑不到對象的,其實非常簡單,你把你想要條件的對象寫在紙上,然後想像這樣條件的人,會不會喜歡你,這樣就很明顯了。

 

注意安全

這點基本的概念要有,約會要在公開的場合,不要隨意去對方家裡,如果對方跟你約都是約在很晚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輕易借錢。

 

對方說他是單身,有時候也不一定是真的。

 

經營

好不容易認識了聊天的過程很重要,不得不說很多人都是句點王,有的女生真的超難聊,男生再努力久了也不想再浪費時間。主動延續話題,給予對方回饋,反而言之如果對方常常已讀不回,或是常常敷衍你,那這個就可以不用聯絡了。

 

還有聊久了總要出來見面,邀約不要等對方主動約你,做球給對方接,這時代已經不同了,自己的幸福要自己把握。

 

可以參考如何約女生看電影 | 囧老師 (2016/3/27)

 

 

還有 【愛情豐盛儀式】一文寫道:

 

增加(機會)的方法有:

 

❤拓展自己的交友圈EX:網路交友、聯誼、參加活動

❤主動找人講話,通訊軟體也可以主動找人聊天

❤請好好打扮自己,不一定要花枝招展,但千萬不可以蓬頭垢面

❤尋找喜歡類型人的環境的可能會出沒的地點(EX:喜歡文青就多去參加藝文活動、喜歡有錢人就多去高級場所等等)

❤製造話題/做球給對方

❤給予自己自信(可以用親密關係.OR魅力女王)

❤平常準備兩三個有趣的話題,可以跟其他人打進關係

❤帶平常心去交際,不要預設立場

 

 

記住幸福是自己去爭取的,如果你對脫離單身這件事情有極度認真的話,就從今天開始做吧!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