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複合/吸引想要的他 (點選看詳情)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財運之神 帶來財運的豐盛(點選看詳情)

 

 

好友人數

 

 

 

A白日夢

白日夢  

 

用心

 

對於身邊朋友親人師長等的建言,希望你可以把這些訊息接收進去,聽到你的心中,也希望你能敞開心胸,接收新的體悟與好點子。天使告訴你不要再左耳進右耳出了,有對象的你要記得伴侶對你的建言跟提醒,沒有對象的你請用心聽別人的聲音,有喜歡對象的你,請認真聽對方內心的聲音。

 

 

關鍵字:我能聽進心坎裡。

 

好人緣 自信流暢的表達 交際能有自在的能力(點選看詳情) 

 

 

 

 

 

 

B使自己扎根

使自己扎根  

 

 

彈性

 

 

天使希望你可以讓生活更有彈性,但不是過度的放縱自已或是鬆懈,有對象的你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不是一定要爭贏,互相的協調讓步才是感情可以經營下去的長久之計,不要贏了面子但是輸了裡子。單身的你選擇對象的時候可以多點彈性,是否有被別人說過你太挑了呢?

關鍵字:彈性相處。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C純真

 

純真  

 

 

實現理想

 

 

 

天使告訴你,你需要的是原諒自己,回到最初的自己。是否因為別人的傷害來否定自己,怪罪自己不夠好、一定是我XXX樣子,所以他才會這樣對我、我其實配不上他、他拒絕我是因為我XXX...。天使說請你屏除這些負面的想法,因為這些想法都是在折磨你自己,請記得你很好,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你可以經過努裡去實現你的理想,只要你肯努力且在對的方向。

 

 

關鍵字:實現理想。

 

魅力女王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D能量工作

能量工作  

 

情感吸引力

 

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天使祝福你可以用吸引力法則,有機會吸引到適合你的人出現。但首先你要先淨化你家中以及常出沒環境的能量,除了要打掃乾淨之外,也可以點燃淨化的草藥,也要把自己打理得乾淨整齊,讓自己看起來是充滿能量,當你有正向的吸引力,自然而然就會吸引到優質的對象出現了!

 

 

 

關鍵字:吸引力。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你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戀愛中你容易犯下什麼錯誤心理?

 

最近有人暗戀你嗎?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