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有跌過跤、受過傷,你有沒有好好照顧那個曾經受傷的自己呢?請跟那個自己說說話,並且擁抱他。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每個人的比例有所不同,但三者卻是環環相扣的,所以還是要回歸於自身─你了解你自己多少,當你越了解你自己,就越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情緒。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這次給我的療癒祝福指引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2015公益塔羅

 

三創公益塔羅

 

JDX 駐店 占卜師

 

啄木鳥咖啡駐店 占卜師(點我)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台北 點我)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你希望是可以療癒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好友人數

 

 

 

 

A.

6-1

 

A.當你感到慌亂,及找不到生活的重心,你覺得你遇到很多不公平的事情,你可以祈求大天使拉貴爾來到你的身邊,他會引領人們以公平與正義的方式去行事,同時拉貴爾也可以給你對於人性本善的信心。.珍惜你的擁有,為生活中所有美好一切去祝福與慶賀,領悟感恩是帖有力的良藥。也希望你對自己所擁有的福分心懷感激,如此一來會對你的生命帶來活力。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B.

6-2

 

B.當你心中明明有答案卻反覆問其他人意見只是對自己不夠有自信,你比你想像的更有智慧。很多時候其實你只要反問自己,就會有答案,不需要經過他人的確認,相信自己放手去做吧! 今天,選擇一個靈性真理,在和諧中充分地把它活出來,觀察一下「要讓你的物質生活與靈性理念一致」,那是多麼具有挑戰性。


親密關係 增加自信、遠距愛人使用(點選看詳情)

 

 

 

C.

6-3

 

C.大天使漢尼爾點燃你在愛情與工作上的熱情。如果你已經忘記再愛一次的感覺、'工作只是為了錢咬牙苦撐、生活只是求安逸不敢改變或不願意改變,這些都會導致困頓與沮喪,這時候大天使漢尼爾可以帶來更快樂且有更明確的方向。你可以做些改變,最自己做出有益身心靈的選擇,你創造了和諧。今日挑出一個你必須做的選擇,無論多麼瑣碎都無訪,就在和諧中做選擇吧!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D.

6-4  

 

D.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讓你的痛苦猶如黑暗中的燭火,就如黑暗中的光明一樣,堅持一下,它會引領你到達決心之所;清楚明暸的選擇,往往能療癒你的苦痛,做下決定可能需要經過一番掙扎,因為它釋放了你的矛盾與衝突,如果你還是覺得很痛苦,可以祈求大天使拉斐爾協助你,把你的擔心與憂慮交給祂,並允許祂幫你卸下你的重擔。

 

 

 

 

魅力女王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戀愛中你容易犯下什麼錯誤心理? 

 

你現在最需要的課題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6/1-6/15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