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月底看看戶頭,裡面的金額好像沒有什麼長進,甚至還有倒扣的情形!到底是怎麼了我的錢到底去哪裡? 來看看你是容易在哪方面花最多錢的人吧!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我容易在哪一方面大花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五選項 牌背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2015公益塔羅 

三創公益塔羅 

JDX 駐店 占卜師 

啄木鳥咖啡駐店 占卜師 (點我)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台北 點我)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你希望是可以療癒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好友人數

 

 

 

或許你想看.....

5/16-5/31 療癒祝福指引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5/16-5/31

 

 

A.杯王

杯王

A.奇蒙子美送就想要花錢來紓壓,而且在紓壓的時候那股花錢的氣勢無人能擋,非常堅持己見,為了奇蒙子的爽度非常捨得花,在花錢的時候根本沒有理性思考這件事情,等到帳單來的時候才懊悔。所以平常就要適時的釋放壓力,不然常常心情不開心就會亂花錢。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B.劍六

劍6

B.選B的你本來開源可能就有難度了,領到錢也不知道到底花在哪裡去,明明很想克制自己不要花,可偏偏就是有其他的事情讓你不小心會花出去,領到錢算一算該付的其實所剩無幾。最主要還是要做好財務規劃,並且讓自己更有價值,才可以存的更多。

 

 

財運之神 帶來財運的豐盛(點選看詳情)

 

 

 

C.杯騎(逆)

杯騎

C.你喜歡把東西花在看起來美好的事情上,漂亮的東西價格高你會買,精品你會買,外型、包裝很可愛的都會讓你失心瘋,有時候你根本不知道買這些東西回來是要幹什麼? 通常只是覺得好可愛喔!!!好美喔!!!就會理智斷線把它們帶回家。美麗的東西固然值得欣賞,但是也要注意自己的荷包。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D.杖

 

杖侍

D.你是會投資自己的人,你花最多的是在上課精進自己的部分,可能是花錢上健身房、學語言、學才藝......等等。你喜歡充實自己讓自己更有競爭力,或是更有內涵。如果是學生就是花在學費上,當然也有人的是咬著牙要把學貸還完所以暫時存錢還有點困難。

 

 

金錢迴轉 金錢快速迴流的能力(點選看詳情)


 

 

 

 

E.杯十

杯10

 

 

E.花錢花最多部分是花在親友身上,你對親友很照顧也很捨得開,甚至是送他們的東西比給自己用還要好。有的人是花在另一半身上,要不然就是常花在約會的部分。有的人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必須支撐家計。整體來說選E的你容易花在跟你親近的人身上。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你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最近你的愛情電力發展如何? 

 

如何創造桃花運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