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對於當時還沒接觸身心靈界的我幫助很大)

 

如果你最近常常做某一類型的夢,上網GOOGLE找了周公解夢大全或是解夢百科,總是覺得搔不到癢處,這本是非常好的自我解夢工具。

 

 

穿越夢境,遇見最真實的自己

夢其實就是一種「加了密」的語言,述說著自己不曾察覺的另一面。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1750074041&lid=search&actid=wise

 

 

會看到這本書其實真的是因緣際會,買了這本書這麼久還是很愛拿起來翻翻看。

 

多年前重複做一種夢境:

 

夢到我去旅遊,要回去的時候總是找不到回家的機票。明明在夢中已經檢查過數次卻在登機前一刻發現自己根本沒買機票、機票失效或是登錯機,不管如何就是無法搭飛機回家。

 

這個夢境發生頻率之高讓我不得不去重視他。但是上網GOOGLE找解夢大全

 

http://tw.18dao.net/%E5%91%A8%E5%85%AC%E8%A7%A3%E5%A4%A2/%E9%A3%9B%E6%A9%9F

 

首頁 > 休閒類 > 周公解夢 > 飛機

【名稱】:飛機

【類別】:飛禽走獸

【內容】:夢見飛機,將要去旅行,很快會見到久別的親友。但是夢見自己乘飛機旅行,作夢人的親屬或近親會生病或死亡。夢見自己在飛,職位會被擢升,生意獲利,但是會與親友發生爭吵。夢見和朋友乘飛機,合夥的生意會成功。夢見乘飛機,朋友會妒忌自己的富有。

【序號】:493

 

查了之後對照目前的生活:覺得沒有一個是符合我現在的狀況。不知道是搜尋到什麼關鍵字,無意間連到這本書要出版還要舉辦簽書會!

 

這麼難得的機會我立刻報名參加,當天王榮義牧師還現場開放解夢,我那時候第一個舉手告訴牧師我一直以來困擾的夢境:

 

牧師:旅行對你來說的意義是什麼?

我:非常開心非常自由

牧師:那你是不是覺得回家之後很多地方感到不自由呢?

我:是!

牧師:那你現在是不是住在外地很久沒有回家

我:是!!!!!!

牧師:這個夢就是告訴你,你雖然很想回家,但因為某些原因讓你覺得住在外面比較開心,至於原因就不說了,因為這是公眾場合,理由你自己心裡有答案。

 

牧師用短短不到五分鐘就解決我長久一來困擾的夢境,當場準到快要哭出來。

 

他用深入淺出的方式,用最簡單的方式解夢。

 

牧師也說像我這樣的外地遊子也會常常夢見開車,開著永遠到不了家、永無止境的道路。

 

買了這本書之後幫身邊朋友/網友解夢,幾乎都有說中作夢者的狀況。當我做完夢之後為自己解夢,也可更了解自己目前內心的狀態。

 

如果你也是想要自我解夢,對於某個夢境感到困擾,非常推薦這本書,也希望這本好書可以讓大家看見。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