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療癒帶來的訊息使用的是花精牌卡。牌卡上的花精已經化成美麗的花仙子,請請聽這次花仙子帶給你的提醒跟祝福吧! 這次也提醒您要不要給自己有太大的壓力,找機會好好放鬆一下吧!

話說有粉絲團抽獎活動耶(請點我)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有跌過跤、受過傷,你有沒有好好照顧那個曾經受傷的自己呢?請跟那個自己說說話,並且擁抱他。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每個人的比例有所不同,但三者卻是環環相扣的,所以還是要回歸於自身─你了解你自己多少,當你越了解你自己,就越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情緒。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這次給我的療癒祝福指引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JUNE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2015公益塔羅 

三創公益塔羅 

JDX 駐店 占卜師 

啄木鳥咖啡駐店 占卜師(點我)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台北 點我)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你希望是可以療癒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好友人數

 

 

 

 

 

 

A.松樹(PINE)

松樹仙子來到你的身邊,溫柔地告訴你請對自己多一點鼓勵,少一點苛責。或許你常常習慣怪罪自己,明明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你的問題。也去了解這世間界線不是只有犯錯跟沒犯錯,很多時候你需要更多元的想法,接納更多的聲音,也多一點彈性,讓你可以接納你自己。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

我不可以活在過去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B.荊豆(GORSE)

荊豆仙子給你療癒憂鬱的能量,把陰霾一揮而空,希望你在生活中可以找到重心,覺得生命是美好的且充滿意義。也希望你可以重燃起對生命的渴望,她帶來金黃色的光芒,並且帶來了希望,並在你的背後輕輕推了一把,希望你可以乘上行動列車前進,你會發現往車外看去那些景色是多麼的美好。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

我完全敞開心胸

 

親密關係 增加自信、遠距愛人使用(點選看詳情)

 

 

C.胡桃(WALNUT)

胡桃仙子協助你可以更快適應生活中的任何變化,也提供保護的力量不受負面的狀況所侵擾;在你外圍築一道防火牆,讓你不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讓你在跟他人相處的時候可以更加自在。不管是面對人際、事物,還是環境,你也要告訴自己擁有保護自己的能力,避免受到他們的制約。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

我身體的每個細胞

 

魅力女王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D.白栗花(WHAIT CHESTNUT)

你的腦袋最近使用過度,腦袋中的歌劇院唱了好幾場,電影也不停撥放,又有無數的聲音竄出,這些雜音卻揮之不去。白栗仙子協助你可以在混亂的思緒沉澱下來,讓你的思緒不會再自我打架,也降低想東想西的狀況,讓你可以在睡眠的時候可以更加安穩。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

我活在當下

 

好人緣 自信流暢的表達 交際能有自在的能力(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戀愛中你容易犯下什麼錯誤心理?  

你現在最需要的課題

你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