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需要?什麼是想要?為何我現在擁有這樣的行為模式?請接受這次的指引來發掘你的內在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有跌過跤、受過傷,你有沒有好好照顧那個曾經受傷的自己呢?請跟那個自己說說話,並且擁抱他。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每個人的比例有所不同,但三者卻是環環相扣的,所以還是要回歸於自身─你了解你自己多少,當你越了解你自己,就越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情緒。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這次上半月給我的療癒祝福指引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2015公益塔羅 

 

三創公益塔羅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你希望是可以療癒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好友人數

 

  

 

 粉絲團抽獎活動!!!!!!!(點我點我)

 

A.

 

 

 

7-1

 

 

A.有一句話說: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必定為你開另一扇窗。請相信自己是有能力可以去度過難關,現在遇到的困難會有辦法可以解決,大天使祝福你擁有智慧與力量去克服。所謂賽翁之馬焉知非福,如果你為現在的困境感到心情鬱結,何不轉念想想,對你遭遇的困境心存感激,並請求看見隱藏其中的指引;提起勇氣去接受你發現的一切,並啟動療癒所需的行動。

魔法油 帶來財運的豐盛(點選看詳情)

 

 

B.

 

7-2

 

B.【知道自己要什麼,跟自己需要什麼】聽起來簡單,但卻很少有人做得到,就以最平常購買這件事情,很多人常常買到自己想要的物品而不是自己需要的東西。在面對人際相處的時候,你知道你需要什麼樣的朋友?你知道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這些都會取決於你之後的人際生活,很多人在關係裡面感到痛苦常常是因為對方不一定是適合長期相處的對象,只要你帶著友善、慈悲、欣喜的心,能讓你感到平靜,更能明智地做出選擇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C.

 

7-3

 

C.你的生命目的與幫助小孩和教導小孩有關,同時也是幫助你自己去了解自己內在的靛藍小孩跟水晶小孩。別忘記當初自己的理想與初衷,也要觀察到,目前的想法與行為,通常都是童年已經定型導致你現在的行為模式,一旦你發現有些不對的循環一直再出現,可能要回頭看看為何會有這樣的原因,抽絲剝繭地去探索內在小孩。

魔法油 找到自信的力量(點選看詳情)

 

 

 

D.

7-4  

 

D.大天使耶利米爾說: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療任何不平衡的部分。面對真相、檢視你的生命都需要勇氣,從一個事件的發生、過程,到解決,是不是可以從中學到什麼?不彷將美加入你的生活之中,讓你所愛的美成為你的所作所為,因為美會激發超越自己,用美的角度去看待一切,比如當你覺得很生氣很想要挑剔某人某事的時候,去用另外一個角度去思考,你可從中學到什麼,或是因為這樣而得到反思、在生活之中可以多多稱讚別人,用正向肯定的句子去描述...等等。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你現在最需要的課題

 

你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最近你的愛情電力發展如何?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最近有人暗戀你嗎?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