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你可以祈求守護天使:請讓黑暗的人遠離我,不被他干擾!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你希望是可以療癒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好友人數

 

 

A

專心服務.jpg

給予  

A專心服務

你會表達愛?感覺愛?跟付出愛嗎?不管妳現在是單身或是非單身,為喜歡的人付出是一種喜悅,但很多人總是缺乏自信不敢踏出第一步,心裡總是揣測對方對自己的想法,我究竟該不該主動?請記得幸福是自己去爭取的,選到A的你請主動跟喜歡的人開始行動吧!請不要過度在意與過度期望,平常心去面對。

 

關鍵字:給予。

 

好人緣 自信流暢的表達 交際能有自在的能力(點選看詳情)

 

 

 

 

B

 關係  

 

界線清楚  

B關係

如果你在一個不對關係中,天使告訴你應該離開這段關係,如果你的另一半常常貶低你,讓你覺得根本不夠好,跟對方講清楚你的感受,希望他尊重你;如果你身邊有常常對你下指導棋的朋友或同學,總是要你要這樣做才更好,以我是給你建議為何你不接受有讓你覺得很不舒服的感覺,請你遠離這些人,因為他們就是在暗示你,你永遠不夠好所以你要改,不是說不要聽朋友的建議,你要的是建議,不是指責,不是用這種自以為是的口氣跟你說話,常常有些人打著我要你改是希望你好,其實背後就是看不起的態度,如果你心理有出現這種不愉快的聲音,相信你自己的直覺沒有錯。

關鍵字:不被他人影響。

 

魅力女王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C.

 

眼裡盡是愛

專注當下  

C眼中盡是愛

天使希望你可以站在第三人的角度看你自己、他人以及所有問題。當你專注於愛時,任何的仇恨就會瓦解,也請你放心投入於愛之中。首要其衝的是你要找到自己的位子,你在之中是扮演何種腳色,通常一段對等的關係之中,是有多個腳色輪替的,可以同時是接受者也可以是施予者。而當你用愛的角度去看喜歡的人,即使他打個噴嚏你都會覺得可愛。

 

關鍵字:專注於愛。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D.

 

新夥伴      

自由度  

D新夥伴

守護天使說可能會有新對象或朋友的出現,請把握機會多多認識其他朋友。單身的你可以自由選擇你要的,並相信自己的選擇。不必落入世人眼光:這年紀就是應該要交男朋友/女朋友,你不要太挑就交得到。也許你心中有些困惑,不覺得應該為了死會而選擇不是真正喜歡的對象,記住你的自由是你自己給的,也是你的選擇,只要你覺得這樣不對勁,就不應該因為如此而去迎合世俗的價值觀。

 

關鍵字:我有選擇的自由。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你現在最需要的課題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我的錢錢究竟花到哪裡去了? 

7/01-7/15 療癒祝福指引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