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療癒帶來的訊息使用的是花精牌卡。牌卡上的花精已經化成美麗的花仙子,請請聽這次花仙子帶給你的提醒跟祝福吧! 

花仙子希望你對自己的生活有所主張,不被他人左右而且堅持自己的理想。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有跌過跤、受過傷,你有沒有好好照顧那個曾經受傷的自己呢?請跟那個自己說說話,並且擁抱他。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每個人的比例有所不同,但三者卻是環環相扣的,所以還是要回歸於自身─你了解你自己多少,當你越了解你自己,就越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情緒。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這次給我的療癒祝福指引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JULY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好友人數

 

 

A.芥子花(MUSARD)

芥子花仙子帶來歡愉之光,能夠一掃你的陰霾,你的憂鬱,讓你感受光明的喜悅。如果你有感受到莫名其妙感到心情不好,或是有MONDAY BLUE,時好時壞,有時候也不明所以,你可以祈求芥子花仙子的幫忙,照亮你的內心,當你的內心被溫暖之後,你的睡眠問題也可以慢慢地緩解。芥子花仙子希望你的歡愉是發自於你的內在,由衷地感到快樂。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

我欣賞且看重我頭腦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B.岩水(ROCK WATER)

岩水仙子希望你多點彈性,可以多動動肩膀的部分是不是長期專注於工作而使肩膀太緊繃呢?在你心中或許有一定的鐵律跟標準需要去執行、去遵守,由這個規則下去生活,甚至要試圖說服他人符合心中的標準,嚴重一點需要掌控。另一方面對自己也有高度的期待,幾乎不容許半點錯誤,只有有稍微的偏差就會不停責怪自己,所以岩水仙子來道給你更放鬆、更有彈性的建議,希望你可以在任何層面上享受到愉悅,給自己心裡放一個假吧!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

我結合愛與光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C.落葉松(LARCH)

落葉松仙子希望你多點信心多點勇氣,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而不是還沒有行動之前先否定自己,請告訴自己"我有能力可以做到"。你不是不如人,也不是魯蛇,只是你一直不知道自己的擅長的什麼,本來很有能力的你卻常常因為缺乏自信導致沒有充分發會能力,實在是非常可惜。落葉松仙子希望你不要再逃避困難,把藉口丟掉,為自己的未來去爭取!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

我愛我且獨一無二的生活

 

 

魅力女王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D.鐵線蓮(CLEMATIS)

你腦中有好多聲音在腦袋裡面跳躍,腦中有好多畫面在奔馳,你也許現在正在想著未來的美好,導致心不在焉。雖然構築的畫面是如此的美妙,卻缺乏了行動力,鐵線蓮仙子希望可以推你一把,讓你在該做與想做的事情上更有動力,更進一步付出實際的努力,可以更腳踏實地的面對自己的生活。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

我喜歡接觸新的想法  

脫離單身 你需要的是? (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最近容易會遇到哪種類型哪種小人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你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