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好友人數

 

 

 

 

 

 

 

 

A可靠的指引+命運之輪(正)

可靠的指引

命運之輪  

守護天使說,你在這下半月會有很多嶄新的機會,前提是你要主動去拓展交友圈跟主動與其他人聊天。守護天使伴隨提醒:很多在愛情裡面的事情如果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事出必有因,要去看到底為何同樣的狀況會不斷地重演。命運之輪雖然表面上看起來生氣蓬勃,但實則上卻是輪子滾阿滾地終究還是回到原本的定點上,所以要去探究內在的核心是什麼,才知道怎麼去改變。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B婚禮+杯七(正)

婚禮

杯7

也許你對婚姻有憧憬,有幻想,這都是令人期待的事情。最近可能會被紅色炸彈炸到,或是身邊有人要結婚了。守護天使說如果你是想要邁入婚姻的人,首先,你要有另一半,感情穩定之後再談婚姻。很多人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年紀到了趕鴨子上架,或是被一堆媒體或家人影響,覺得一定要結婚人生才圓滿,糊里糊塗地踏入婚姻,暮然回首才發現自己其實還沒準備好。杯七也同時提醒你對婚姻美好的幻想固然美妙,但還是需要去了解箇中精隨。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C人生使命+教宗(逆)

人生使命

教皇  

守護天使提醒你,對於周遭任何一切包含感情這條路,都不可操之過急。相信你一定有聽過追求者很急著要跟對方做接觸反而導致對方反感的例子,如果是單身的你,可以不用急著找尋對象,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享受最近單身的人生,只要你感到快樂其實有沒有另一個人陪你也不是那麼重要;如果你有喜歡的目標,請記得要沉得住氣,用他可以接受的方式,循序漸進地去認識他;如果你是有另一半,那請給對方多點關懷跟耐性,尊重你的另一半,避嫌也是一種尊重。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D請求+杖五

 

請求  

杖五  

你可以祈求守護天使在你桃花運─協助處理你與他人之間的關係採取正面的做法。通常桃花運不錯的人,人緣基本上不會太差,守護天使提醒你在相處的過程中正面的思考很重要,請放下內心跳恰恰,改以優雅的華爾滋出現在眾人面前,平靜的心情可以讓你在面對交際及處理關係的時候較能應對自如。這段時間就請盡情地去認識新朋友,當然身邊的朋友也不要忽視,你也可以問問朋友對你有哪方面的建議,可以讓自己更好。如果你可以把自己身心靈整理得不錯,相信你的朋友也會不吝於幫你介紹對象的。

 

 

 

好人緣 自信流暢的表達 交際能有自在的能力(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最近你的愛情電力發展如何? 

 

如何創造桃花運

 

7/16-7/31 療癒祝福指引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