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長篇完整心得

重點摘入

1.跟吵架的對象和好,對方對她態度變得比之前還好

2.人緣變好

3.使用三天就有明顯感受

 

 

塔塔你好,使用魅力女王後感覺有一點點的變化哦!

 

第一天出門上班前使用,然後在公司發生了點事,哭了一場。(使用前看了魅力女王的介紹,已經知道或許會有想哭的衝動,不知道這個算不算)

塔塔還記得我說過在公司有個比我小*幾歲的男同事嗎?(姑且稱他A男)原本情同姐弟,後來因為我工作上太強勢和他鬧翻,關係降到冰點。他看見我哭後,來安慰我,也不斷逗我笑。我在想,或許是巧合,也或許是魔法油的關係,造就了一個讓我倆和好的契機。

不過,想一想鬧翻的這幾個月我也曾經在公司掉過淚,他根本就沒來安慰過我好嗎 =.=

這次多虧了魔法油,也真的很謝謝塔塔~!^^

 

 

第二天,和A男對上眼好幾次,證明他也不時在看我(笑

然後,把打掃費交給清潔公司的大叔,他突然讚我笑起來很漂亮(大叔已經在我們公司打掃了一年多,這還是頭一次被他贊XD

常常來我們公司維修電腦的維修員平時都不會和我聊天,但是這天居然主動和我聊了好久XD

 

 

第三天,有點奇怪,跟A男和好後我反而有點像妹妹,他會輕輕推一下我的頭說“笨蛋!”

也會輕聲細語地說 “乖,聽話~”

而我,天啊,居然向他撒嬌,這是魅力女王的效果嗎?(我原本以為使用魅力女王後會變得有點女王範哈哈哈哈,怎知感覺性格變得柔軟許多)

翻臉後一直覺得他很討厭我,但是現在都不會有這種感覺了耶

 

 

以上是這三天的反饋,接下來我要努力擴大社交圈子,希望早日遇到好對象^^

 

 

同場加映

真愛之吻+看見我訂製款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親密關係+魅力女王 跟另一半的關係大有改善(詳情請點)

 

魅力+親密+真愛 不再過度糾結對方 跟好感對象碰面機會也變多(詳情請點)

 

金錢迴轉+財運之神+五倍符印 過年刮刮樂狂中獎

 

魅力女王+看見我魔法油 這半年內的成長與轉變 

 

 

訂購方式 

2擇一 

1.用蝦皮下單

http://shopee.tw/tatar78tarot   

 

2.填寫G單https://goo.gl/JA5FEa→等待確認信後再匯款(三天內沒收到請來信詢問 可能是被擋信搂)

匯款後請給予匯款證明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