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守護天使累積了好多想法與祝福要給您,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

 

 

 

 

好友人數

 

 

 

 

 

 

A對自己誠實

 對自己成實

感謝金錢

每一個行為背後,藏著你的想法、個性、同儕,以及你原生家庭的影響,如果當你發現常常有一種固定的行為模式在困擾你,影響你跟伴侶的關係,或是影響到你發展一段感情,要看的不是表象,守護天使建議回到源頭知道何種原因導致你發生的模式,不過這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找到答案的事情,他需要你去不斷地摸索找出答案。也許換個方向來思考,這些發生的事情其實是提醒你,在面段感情的時候要更有智慧去處理。

 

 

關鍵字:感謝他人的給予。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B犒賞自己

犒賞自己

有力量

你有拒絕的勇氣嗎?對於另一半的無理要求、對於不喜歡的追求者、對於追求者的禮物、對於他人對你不禮貌的行為...總覺得要說出口好難。在一段關係的維持,不是只有單方面努力就能成功,一定是兩人為了未來去努力,而且兩人彼此去磨合,慢慢找到適合彼此的相處模式,守護天使說:如果你是有另一半,天使給予你勇氣去為彼此感情去努力,即使反對也可以堅持,但如果發現另一半是會常常無視你的拒絕跟抗議,或許你該想想的是怎麼有勇氣去處理這段感情。如果你是單身,守護天使說:你該為自己的幸福去爭取!有喜歡的人要趁勝追擊,當你在猶疑的時候就會被別人搶走摟!

關鍵字:擁有力量。

魔法油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C改變方向

   改變方向

親密感  

 

守護天使來到你的身邊,當你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時候,天使希望你停止責怪自己。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各自擁有優點跟長處,天使說:請多花點時間跟你自己相處,知道自己的優點及缺點,但對於很多人而言,批評自己反而是件容易的事情,選到C選項的你可以試著寫出來,你的優點和缺點各是甚麼,也許這點對某些人相當困難,因為他們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值得被愛。親愛的,請告訴自己【我是值得被愛的】,當你可以很清楚自己的優缺點,或許你可以知道你的個性應該要找哪種伴侶比較適合你,有另一半的你也可以由此動作來檢視與伴侶的相處哪裡可以得到平衡。

 

 

關鍵字:親密感。

 

魅力女王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D純真

純真

直覺

相信你的直覺,順從你的渴望!

守護天使說:請你回想一下目前到現在,究竟是為了他人的期待而活著,還是順從自己想做的事情去爭取努力?還是順應這社會的潮流?我們出生幾乎都背著父母的期待、社會的期待,覺得你就是要好好念書,長大成人賺錢才是成功。身邊也不乏出現的例子,為了結婚而結婚,娶/嫁了一個不愛的人,只因為要符合社會對未婚的歧視。守護天使提醒你,如果你內心有聲音告你還沒有準備好,就不要趕快投入一段感情/結婚去逃避。

 

 

關鍵字:直覺。

 

親密關係 增加自信、增加安全感(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他/她現在心中有別人嗎(單身限定)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