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A CONES的各品牌使用心得

 

目前HENNA TATTOO在台灣已經在台灣開始風靡盛行

顏料的選擇也有各家擁護者

 

因為HENNA顏料幾乎為手工調製,加上不易久放,所以可能每次使用同一個牌子的CONE也會有不同的狀況

所以以下測試的出來結果 不代表這個牌子一定都是這樣

也有可能因為儲存的環境受到影響

 

 

因為是超級新手 圖中的線條不是很穩 RRR

 

1.SHAMA---Shama Dulhan Mehandi Henna Paste Cone

SHAMA的價格是很便宜,包裝也算漂亮,但是這漂亮的包裝給人帶來困擾─手上會沾染到包裝上的顏色,比如紅色包裝手上就會變紅色 冏

 

這款是屬於半化學的質地,畫在身上雖顯色快但掉色也快。

 

SHAMA的HENNA CONES項目很多,目前只使用圖中的這款,不清楚其他項目使用的情況如何,也許其他CONES沒有外包裝掉色的困擾,不過外包裝會掉色這點再便宜也不會想回購。

 

優點是開口還蠻細的,可以畫出較細的線條。

 

H4.jpg  

 

 

2.KAVARI

這款是我的HENNA老師推薦其中一款,上面包裝也說明是100%天然顏料。

官方網站

http://www.premhenna.com/kaveri-henna-cone.html

 

H1.jpg  

 

目前使用的狀況是較其他牌子乾,也有可能是比較乾的原因,拉出來的線條是四個裡面最細的

 

3.GOLECHA

這款也是我的HENNA老師推薦其中一款,上課也用這支,2和3老師是說這兩款的品質比較穩定.

粉絲專頁裡面也常常發作品

https://www.facebook.com/golecha.henna1/

 

H2.jpg  

 

4.ROZA

這款硬是比其他HENNA CONES容量還多,跟其他品牌一比簡直是大了一號,價格也算親民

如果要拚CP值應該就是這款了吧

 

目前使用的狀況是有孔洞比較大的情形,前面顏料使用比較黏稠,到中後段才變得比較水。

當然因為CONE本來就是手工捲的,所以也有可能是我剛好遇到孔洞比較大的CONE。

 

H3.jpg  

 

 

建議大家如果要在網拍購買,請先詢問CONE有沒有被折到...,之前興高采烈買一盒,裡面幾乎都成跛腳,變得要處理很麻煩。最好是有包裝有完整保護的賣家為佳

 

 

比較一 

 

 H-1比較.jpg  

H-2比較.jpg

 

 


比較二 乾涸之後的狀況

 

乾-3.jpg

乾-4.jpg  

 


比較三 剝落時的狀況

 

乾-1.jpg

乾-2.jpg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