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啊!有點在意他/她,不知道對方怎麼想我,如果我不主動找對方,到底對方兩周內會不會主動找我呢?

 

已經被封鎖的不能做此測驗喔!

 

一次只能想一個人,同一個人測驗要兩周後才再做一次喔!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請問XXX這兩周內 他會主動找我嗎?

 

五選項 牌背  

 

 

 

【心得回饋】命中注定的魔法寶貝 還沒收到就有好運 

當你開始相信 能量就開始與你共振 

【心得回饋】20天遠距離解封鎖 對方還主動打數通電話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點選看詳情)     

 

 

塔羅X魔法草藥療癒X緣分紅線連結X面相X桃花力能量X和盤X紫微斗數X復合X挽回X各式療癒牌卡

  

加入好友

 

  

 

A.劍二

 

會主動找你的機率 30%

 

劍2

 

不管你們之前到底多要好,目前的狀態是兩人屬於很不熟的狀態,甚至是根本不在同一個生活圈內,兩個人關係的對比是,你比較在意他,他似乎不是那麼在意你,(幫QQ),所以目前的狀況,他可能有需求才會找你,所以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就主動一點敲他吧!

 

找到自己自信的力量 (點選看詳情)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B魔術師

 

.會主動找你的機率 75%

 

魔術師

 

對方覺得跟你還蠻有話聊的,也很喜歡跟你聊天,有時候是你會敲他,他會敲你,兩個人的互動算不錯,同時魔術師代表的水星也是屬於溝通之星,趁這個火聊下去也許會越聊越曖昧呢!但因為對方還有其他事情要忙,所以有時候可能聊的會卡卡的,有時候你會期望對方會延續話題,他就停止了,不過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

 

最近有人暗戀你嗎?

 

魅力女王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C.杖五

 

會主動找你的機率 60%

 

杖五

 

選C的施主啊!其實你也沒有很喜歡他,總覺得對方好像不是那麼在意你,對他可能印象不算太好或有所防備吧!不過心裡還是希望對方可以主動一點。奇怪的是有時候對方回得很勤勞,感覺好像想跟你聊,有時候又很冷淡,當你快要忘記這個人的時候他又突然冒出來,讓你抓不住他的頻率,不禁想:到底是不是真的把我放在心上啊!?

 

自信流暢的表達 交際能有自在的能力(點選看詳情)

 

月神的玫瑰 舉手投足的女王氣質 掌握自己的愛情

 

 

 

 

D.戀人

 

會主動找你的機率 90%

 

戀人

 

你們的頻率目前在一個很合拍的狀況,如果是還沒交往的對象,目前聊天也算是在彼此互相了解的階段,你也覺得跟他聊得很開心,彼此都會很樂意分享一些事情,互動也相當不錯。如果中間有一兩天沒聯絡,大概第三天其中一方就會主動找對方聊聊了! 如果選D的你是在這種狀態的記得要好好把握機會!

 

情侶修復組-與一個月內遠在國外的他恢復甜蜜<3 

好想談戀愛!!!!怎麼辦!!!!(點選看詳情)

 

 

 

 

E.劍八

 

會主動找你的機率 50%

 

劍8  

 

目前彼此還沒有找到聊天的頻率,你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他也亦然,有的時候也會覺得天啊這個人真的很難聊阿!有時候有種想要跟他聊下去,想了話題,結果對方好像不是很想聊的感覺(捏碎手機),偶爾可搭上話題聊天,是可以聊個一陣子,不過就像一陣風,咻一下就不見了,跟他聊天根本是耐性挑戰賽!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目前暗戀的對象對跟我聊天的好感度是如何?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