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unsplash.com

 

最近網路交友軟體的氾濫,也讓很多心懷不軌之徒利用交往的理由騙砲,然後再找一些是事而非的理由說要彼此冷淡一下,讓對方感到很傷心,剛好最近收到這樣困擾的問卜者有點多。另外有特例不在此篇討論,以下有幾點可以注意與觀察:

 

 

1.交往之前確定對方是不是單身

這點有心的人不一定會講實情,就算看身分證也不一定是真的。如果對方常常找不到人,重要節日常常說沒空,突然爽約放鴿子,那這個人絕對是有問題。

 

2.問問看對方的交往經驗

撇除掉對方可能隱瞞這點,可以觀察對方對於前任是如何評價,他是否會無縫接軌,是否常常都挑到同類型的對象,是否把錯誤都丟給前任,是否對於前任念念不忘都是可以參考的點。

如果他對好幾個前任充滿憤恨,認為過錯全部都是前任的錯,那沒錯趕快逃啊!

 

3.對方約你的時間/地點

約你的時間常常在半夜,單獨的空間,看夜景,他家,那有很高的機率他是要約%%。有些人是比較賊的,他會先試圖跟你聊天假裝對你很有興趣,等到你開始準備要咬餌之後做這些舉動,有很多人就會暈船了。

 

4.還沒見面就一直說自己很認真/說性暗示的話

面都還沒見到,就說自己很認真的人,有很高的機率是亂槍打鳥。後者就不用提了,當然我也遇過真的聽不懂暗示的人(昏),比如:泡溫泉,到我家看電影等等,我到你家看貓...等等。

 

5.不斷暗示說他是怎樣的人

比如他會一直跟你表示我有女友/男友,但仍然跟你搞曖昧,我現在不想談感情,我不想對感情負責任,我不會忠於一人等等,但他又表現出好像很喜歡妳的動作,請快逃啊! 人家都說想要遊戲人間了還不逃嗎?

 

6.見面的時候對你毛手毛腳

不用問,請封鎖不要聯絡謝謝!

 

7.交往之前請先確認關係

這點要五顆星,因為塔塔遇到很多女生跟對方好像是男女朋友了?!也有發生親密關係,但是對方的態度總是曖昧不明,好像不想承認自己的存在,時不時就消失,只有想要發生關係的時候才會跑粗乃,遇到這樣的狀況,心裡就要有底了。不過還是建議先跟對方溝通看看自己的想法,如果對方不願意改變那心裡就要有底了。

 

8.金錢交易

不管是見面前OR見面後,甚至是沒有見面,如果對方突然跟你借一大筆錢,這個也是要提高警覺的人。

 

9.確認關係之後請三個月再發生親密關係

這點不是絕對,也有人會覺得要先以DATING的方式看適不適合再交往,如果你覺得自己不是很會看人,對對方也不是那麼瞭解與存疑,也很容易暈船的人這點可以參考,只要有做好保護措施即可。

 

 

目前想到這幾點,如果你有其他的想法也歡迎你在下留言!

 

 

延伸閱讀

關於網路交友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