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日) 下午兩點到七點

 

 

 

在淡水重建街梯市集 歡迎來找我喔!(揮手/)

 

911宣傳2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提供 Line&skype&WECHAT&QQ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無視論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好友人數

 

 

A靈性導師

 

隱者.jpg

心電感應1

 

 

單身的你只要你認真去尋找,你就可以遇到你的靈性伴侶,如果你還沒遇到,代表你的積極度還不夠;有另一半的你則需要學著不要過度依賴對方,給彼此適當的空間,要彼此成為靈魂伴侶是需要一段時間去磨合的。守護天使希望你可以有更多的自我覺察,發現自己哪裡有不足的部分,讓每一天的自己都可以獲得成長。對於靈魂伴侶的追求除了自己也要提升之外,言語的溝通當然不在話下,用去溝通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關鍵字:心電感應。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B富足之三

幣3.jpg

有力量2

 

請給自己的自信酒杯斟滿,守護天使說,請相信你自己是有出色的才能、與生俱來的天賦、以及值得被愛。在天使的眼中你是獨一讀二無法被取代的,前提是你也要這樣相信自己,告訴自己是有能力在喜歡的人/伴侶可以展現自己迷人的地方,並且在面對喜歡的目標時候,能有勇氣主動出擊,為自己發聲,知道什麼時候該做,甚麼時候不該做,去主動掌握自己的幸福。

關鍵字:有力量。

想知道喜歡的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C富足協助者

 

 

幣騎.jpg

 

自尊3  

 

 

守護天使說最近你的身邊可能會出現一個非常慈愛、善良且慈愛的朋友,他的胸襟寬大,讓你跟他談話的時候感到很輕鬆愉快,也會被他的幽默感所感染。如果你最近有需要幫助的話,也可以像這類的人尋求幫助。感情有困擾的你如果想要突破現況,這邊守護天使建議可以詢問身邊朋友或者軍師的意見,旁觀者清,也許他們會給你不同的啟發。守護天使也帶來祝福說道:當我能尊重自己的時候,別人也會尊重我

 

關鍵字:尊重。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D新的開始

 

愚人.jpg

接收4  

 

 

守護天使祝福你擁有嶄新的機會,單身的你會有你期待已久的時刻會到來,有對象的你可能會跟另一半到達另一個階段,不管如何都是充滿喜悅而且充滿希望的時刻。也許你已經在體會這嶄新的機會了,就算還沒到達你的身邊,也是離現今不遠矣。你可以從今天開始每個晚上進行冥想,與自己的內在進行溝通。

 

關鍵字:接收智慧。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戀愛中你容易犯下什麼錯誤心理?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他/她現在心中有別人嗎(單身限定)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你現在最需要的課題

 

911宣傳2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