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search/wed?photo=j1V42MKpJ2k

 

最近剛好有位來占卜的朋友跟我談起他想要做愛情方面的草藥包,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就寫了這篇。

 

什麼是真愛?

其實真愛這詞在魔法裡面是很常見的,在愛情裡面常常可以看到很多草藥都有附帶真愛的功能。其實說真的真愛算是一個很攏統的概念,就如我們東方人常說的正緣一樣,比較具體的說法,我覺得真愛的感覺比較傾向身心合一這個目標。

 

所以當你看到很多魔法產品都有說可以找到真愛,配方有可能是迴異極大的,同時也是代表真愛這個市場其實是極大的需求,人人都想要找到自己真命天子/天女。

 

這邊要談到身心合一這詞,看似簡單,卻藏了很多奧妙,代表不只是對方外在有符合自己的胃口、兩個人有共識一起走下去、心靈上的契合、以及性生活的美滿......等等。所以在真愛的魔法的配方之中有時候也會藏著催情的配方。

 

 

配方的搭配

所以在自己在搭配魔法配方的時候應該要想,尋找真愛的時候需要怎麼元素?過程需要什麼?你的目的是什麼?

 

比如你是一個放不開的人,那你就需要狂熱催情的配方,讓你自然敞開內心可以接受真愛;如果你是不敢跟人家交際的人,那你就需要增加溝通的配方;如果你是缺乏自信的人那就需要加點增加魅力及自信的配方。常常鬼遮眼,那可以放驅除或淨化配方。

 

那當然配方的搭配有目標性是最好的,不能這個也要那個也要,當你需求是要真愛的時候,就不要再想招桃花了。還有真愛也是需要自己去經營,畢竟感情是兩個共同經營去努力,在關係裡面缺少什麼,同上段,就應該加入相應的配方。

 

使用時機

真愛魔法可以在感情平穩的使用會讓效果更好,就好像平常就要做防曬的概念,可是很多人都是常常快要不行了,或是已經分手才來尋求協助,把希望都寄託在魔法效果裡面,這樣有些人當無法得到他要的效果時,他會怪罪於施法者或是散盡金錢在回不來的人身上。

 

當然同時使用者也要好好想想,自己準備好迎接真愛了嗎?自己是否具備條件?自己是否有足夠的判斷力不會錯失機會?自己是不是也可以當人家的真愛?

 

如果在關係中爭吵不斷使用真愛那心臟要夠強,因為真愛魔法是協助使用者更好,要嘛呢是彼此關係可以修復,要嘛就是加速對方離開,其實也沒有不好,長痛不如短痛,與其在這不開心的關係內,還不如早點結束。

 

不管如何老話一句:真愛不會從天上掉下來,所以一定要自己不斷創造讓真愛來找你的機會,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