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這次主題有關於要有所行動,不管是追愛或是維持感情,都要有實質上的付出行動才有繼續下去的可能,請事不宜遲,做出你要的選擇!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提供 Line&skype&WECHAT&QQ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無視論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A富足王牌+教宗

幣1

05教皇.png  

 

守護天使說:在下半個月在感情裡面會有好的開始,甚至有貴人會出現。單身的你有可能因朋友介紹認識對象,也有可能因為一些契機認識到新朋友,或是跟喜歡的人有所進展;有另一半的你跟伴侶在下半個月處於相處穩定的狀態。只要記得敞開你的內心,不排斥認識新的朋友,與繼續經營原有的朋友。出現的貴人不一定是真的人,有可能是一句話或是一個契機,他會悄悄地發生在你周圍,讓你意想不到呢!

 

想知道喜歡的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B行動信使者+杯八

 

杖侍

 

杯8.png  

守護天使說:你有準備好開始行動了嗎?很多事情藏在心裡不說只在腦袋運轉是不夠的,當你希望可以達成你的目標的時候,下半個月是你行動的好時機。單身的你如果想要脫離單身,那在這下半個月要去多多拓展交際圈,有喜歡對象的你,要積極行動,不然好貨都要被別人搶走溜!不要再矜持了,請拿出你的行動力;有另一半的你可以跟伴侶多嘗試一些新事物,可以讓彼此的感情更加溫喔!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C直覺與洞見+幣四

月亮

 

幣4.png

 

守護天使說:在下半個月要注意的是平穩自己的情緒,相信自己的選擇,輔佐他人的建議,請不要讓自己的情緒去影響他人,不要讓恐懼或憂慮主宰你的思維,或是在不平靜的狀態下做出決定(ex:一氣之下說出分手、把氣出在對方身上......等等)。只要能掌握這些原則,目前的感情發展算是能穩操勝券。當你面對這些突來的情緒你需要的是深吸一口氣,不,是三口讓自己在平穩的時候,才可以做出理智的選擇,同時也是告訴自己不要意氣用事與說氣話。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D選擇自由+劍九

  惡魔

劍9.png  

 

守護天使說:也許你正察覺到自己被鎖在不情願或者不喜歡的生活之中,但你其實有能力的鑰匙可以打開這個枷鎖。如果你不喜歡這段關係─不管是友情、親情或愛情,你可以選擇遠離或者離開;如果你不喜歡或不滿意你目前的現狀,那你需要的是做出選擇和改變,比如我為了要脫離單身,我願意去參加我不喜歡的聯誼活動、我為了要跟另一半的感情更好,我願意花時間多陪伴她,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做,選擇沒有對錯,而是看你要的是什麼,如果你願意為了更好的將來,那你應該選擇的是去改變。

 

 

找到自己自信的力量 (點選看詳情)

 

 

 

參考書目:守護天使指引卡

 

使用牌卡:http://www.masaseptember.com/silhouettestarot.html

 

 

 

延伸閱讀 

剛交往的你,要如何讓彼此感情增溫呢? 

你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最近有人暗戀你嗎?

9/16~9/30 療癒祝福指引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