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療癒帶來的訊息使用的是花精牌卡。牌卡上的花精已經化成美麗的花仙子,請請聽這次花仙子帶給你的提醒跟祝福吧!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有跌過跤、受過傷,你有沒有好好照顧那個曾經受傷的自己呢?請跟那個自己說說話,並且擁抱他。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每個人的比例有所不同,但三者卻是環環相扣的,所以還是要回歸於自身─你了解你自己多少,當你越了解你自己,就越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情緒。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這次給我的療癒祝福指引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SEP 療癒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提供 Line&skype&WECHAT&QQ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無視論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找到自己自信的力量 (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好友人數

 

 

 

A.角樹/鵝耳櫪(HORNBEAM)

丟掉你的MONDAY BLUE!九月下半月可能面臨到中秋連假,再度回來上班會使MONDAY BLUE的感覺更深,鵝耳櫪仙子給予祝福,帶給你重獲動力的力量,清新與活力之流過你的全身,讓你可以抗拒MONDAY BLUE,擁有面對處理事情的積極態度,不再逃避工作,不再賴床。只要你願意開始做,你會發現其實面對沒有你想像中這麼難。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我知道我是所有愛的源頭  

 

 

 

 

 

 

 

 

 

B.橄欖(OLIVE)

 

橄欖仙子帶來擁有前進動力的祝福,你需要一點時間好好放鬆,去釋放最近承受的壓力與疲累,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橄欖仙子知道你已經盡心盡力了,但是要知道自己可以承受的極限,相信你有能力可以將這些事情一一解決,當你在休息的同時也是在充電,橄欖仙子可以帶來快速恢復精力的力量。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

找到自己自信的力量 (點選看詳情)

我允許活出真實的自己  

 

 

 

 

 

 

 

 

 

C.紅栗花(RED CHESTNUT)

 

紅栗仙子請你將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停止用擔心去關注他人。要知道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你無法24小時都在對方身邊,也無法控制他要如你所想,過度注意他人只是讓自己更加不安罷了,也在不自覺之中造成對方壓力,請相信對方(親人、小孩、伴侶、朋友),他們擁有自己自處的能力,對方失聯也許是遇到不得已的狀況、手機沒電或是剛好正在忙碌,紅栗仙子希望你可以不再因別人的事情而感到焦急。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我身處 絕對安全之中  

 

 

 

 

 

 

 

 

 

D.山楂/野生酸蘋果(CRAB APPLE)

 

山楂仙子請你看看鏡中的自己,告訴自己我很美/好看,是你對自己太過挑剔了,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自己,那你可以做出改變,當然是讓自己更好,而不是去否定自己(比如我現在這樣其實很不錯了,但是可能換個髮型可以讓我更加分)。山楂仙子要的是你可以接納自己的樣子,重建自信,觀察自己其實擁有很多優點,而不是一直注意哪裡不夠好甚至責備自己。選到D選項的人可以自己試試看在一張白紙上分成兩半,一邊寫上優點,一邊寫上缺點,當你發現缺點寫得比優點多的時候,你需要的是更愛自己一點,你否定自己太久了,你一直不知道的是其實你很好。

 

 

 

來自彩虹卡的祝福:

當你需要答案的時候(詳情請點)

透過工作 我學習  

 

 

 

 

 

 

延伸閱讀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你在人際上容易有哪些盲點 

 

守護天使給予考試的祝福指引 

 

他/她現在心中有別人嗎(單身限定)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9/16-9/30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