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或多或少都需要為了五斗米折腰,有時候不是隨心所欲可以到處換工作,每次都去上班都覺得好掙扎啊! 又不能像學生時期可以翹課,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到底我現在面對的是何種工作倦怠呢?請在下面五個選項擇一。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無視論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超像偶像劇的回饋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提供 Line&skype&WECHAT&QQ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A.力量(逆)

 

力量R  

 

 

最近感覺在面對工作的時候,天天都是MONDAY BLUE,怎麼樣都提不起勁,對於工作該做的事情總是拖延又拖延,如果交件有期限,總是要拖到最後一刻才會趕快把事情做完,反之如果沒有期限,那就得過且過,反而是玩遊戲看戲劇還比上課認真。所謂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就是選A的最佳寫照。建議選A的人要對自己工作要有危機意識,這樣擺爛下去是會導致錯失很多機會喔!

 

 

財運之神 帶來財運的豐盛(點選看詳情)

 

 

 

 

 

 

 

 

B.戰車(逆)

 

戰車R  

 

 

對於工作感覺總是遙遙無期,看不到未來,也不一定是這個工作的發展性不好,只是目前遇到很多啊雜的事情,不管是同事、主管、要面對的客人好像看自己好欺負,把事情都丟給自己,要不然就是缺乏人和,莫名中箭,雖然氣得半死也只能暗自內傷。在面對工作方面,常常覺得綁手綁腳的,本來以為可以得心應手的事情,也是有人攪局或是飛來個程咬金,現在上班根本是用超強意志力來撐過去。

 

 

 

親密關係 增加自信、增加安全感(點選看詳情)

 

 

 

 

C.劍十(逆)

 

劍10R  

 

 

每次去上班都覺得很想死,有時候躺在床上會想,天啊!我好不想去上班!,可是有時候為了錢不得不低頭。不想上班其中一個原因是在這環境感受不到溫情與快樂,有人講話讓自己感到非常不舒服,而且上班美其名是準時下班,有時候還會凹人,誇張的算一算比工讀生的時薪還不如。另一個原因是在這個工作得不到成就感,以CP值來說,這工作的壞處大於好處,最近上班都有種消磨心智的感覺,再下去可能自己會受不了離職吧!

 

 

想要知道未來工作的發展性(詳情請點)

 

 

 

 

D教宗(正)

 

05教皇.png  

 

 

總覺得工作好像一直做不完,每天上班就是一種輪迴的概念,偶而有總力不從心的感覺,有時候會偷偷問自己,這真的是我要的生活嗎?跟其他人比起來,算是對工作沒什麼特別的想法,只求溫飽不要嚴重影響生活品質即可,對於工作就是我上班領薪水,那就把工作做好吧!只要公司準時付我薪水,不會裁員,沒有財務危機,基本上就是得過且過。

 

 

 

當你需要答案的時候(詳情請點)

 

 

 

 

 

 

E杯二(正)

 

杯2  

 

 

對於上班就是我現在沒錢,我就是來賺錢的,每次要出門上班感覺很沒有動力,但是想到沒上班等於沒有錢,只好摸摸鼻子去上班,但是只要可以偷懶,就會盡量偷懶。不過還好的是,目前跟同事或是老闆相處得還算融洽。除了賺錢方面,選E選項的有人上班是來交朋友,薪水多寡不是重點,大家相處開心就好。整體來說選E的人通常都是在心裡想一想但都沒有行動,有很多不滿也不敢說,就算是不滿想要離職,但想想要找工作太麻煩了,還是繼續待著吧!

 

 

 

自信流暢的表達 交際能有自在的能力(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9/16-9/30

9/16~9/30 療癒祝福指引 

 

你在人際上容易有哪些盲點 

 

最近你的愛情電力發展如何?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