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提供 Line&skype&WECHAT&QQ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無視論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好友人數

 

 

 

A富足之七

幣7 實現理想1  

 

 

投資自己永遠是一個穩賺不賠的項目,你最近有好好投資自己嗎?你有把自己成美味可口的模樣,等待你期待的人來品嘗嗎?不管現在你是否是處於單身的狀態,守護天使說道,在愛情裡面要懂得保鮮自己,這樣才可以為未來的感情裡增加情趣。感情畢竟不是一蹴可及的事情,選A的朋友守護天使請你在這段時間不要急,只要你持續投資自己是有機會的;有另一半的你在這上半月跟對方的相處處於穩定的狀態,如果覺得想要改變彼此相處狀況,那你就需要主動一點喔!

 

 

關鍵字:實現理想。

 

 

魅力女王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B行動之三

杖3 接納2  

 

你喜歡自己的樣子嗎?是否在意他人的評頭論足,或是把這世間的審美觀強套在自己身上。你有沒有常常嫌棄自己不夠好,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感覺自己離幸福很遙遠?甚至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守護天使說:不管你是什麼樣子、什麼脾氣,祂都願意接納你,但也希望你也可以接納自己的樣子,而不是一直否決自己。當幸福要來臨的時候,就是你開始相信你值得擁有幸福。你,準備好了嗎? 

 

關鍵字:接納自己。

當你需要答案的時候(詳情請點)

 

 

 

 

C富足之十

 

幣10 放下執念3  

 

 

守護天使說:放下你的執念,聽取建議,會讓你的世界更開闊。很多事情不是一定要爭個輸贏,也很多事情也不能用二分法去概括而論。如果你發現再怎麼努力,對方對你仍然是興致缺缺、愛理不理,你可能要想的是否要下個停損點,還需要花時間在這個人身上嗎?如果你發現總是喜歡上同一類型的對象的爛咖,或是總是追求某種需求條件的對象但都無法得到他們的青睞(EX:喜歡高富帥/白富美,但他們都不太理我),你可能要考慮的是放下你的堅持,或是去思考要怎麼樣才可以達成自己的目的。

 

 

 

關鍵字:放下執念。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D.思想王牌

 

劍王 自主性4  

 

 

守護天使說:在下半個月,只要稍微調整路線,你的感情將會有所進展。首要注意的是溝通表達方面,每天講話不代表有溝通,所謂良好的溝通是指當你表達你的需求時,對方有聽懂你的意思。所以單身的你不彷主動出擊,對有好感的人釋出善意,或許你會得到不錯的收穫;有另一半的你有流暢的溝通可以讓彼此感情更加甜蜜,但別忘了在溝通的時候要記住自己的位子,比如有些女生在交往的時候會不小心把自己當成媽媽的腳色、把自己當作拯救者......等等,請記住自己是伴侶的腳色,定位於此。

 

 

 

關鍵字:我知道我是誰。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參考書目:生命淺能出版社《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延伸閱讀 

 

你在人際上容易有哪些盲點

守護天使給予考試的祝福指引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