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pen. 

I have an apple. 
on apple pen
I have a pen. 
I have a pineapple. 
on pineapple pen
apple penpineapple pen 
Pen pineapple apple pen

 

PPAP最近像是病毒一樣席捲日本與台灣,然後塔塔在寫測驗的時候又忍不住看了好幾遍...,這測驗偏娛樂性,輕鬆看待即可!千萬不要做了測驗又去聽一次PPAP啊!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無視論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到底我PPAP的哪種人呢?請在下面6個選項擇一。

PPAP  

SOURCE:FREEPIC.COM

 

 

PEN

選PEN的人會覺得PPAP到底是三小?不懂為何會這麼紅,可是看身邊的親朋好友好像對此如此著迷,明明沒有很想看,卻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被掃一下PPAP的新聞或是影片,轉個電視還會看到新聞不停在播報PPAP,現在已經呈現被動輸入,對於PPAP呈現消極抵抗的狀態。

 

 

 

PINEAPPLE PEN

覺得PPAP真的超神煩!拜託不要再傳PPAP給我了!拜託不想要再看到PPAP的新聞了!拜託不想要再看到PPAP在臉書轉發了,真心不懂PPAP不停播報的價值到底在哪,現在對於PPAP只有反感的程度,再給我看PPAP小心我拿筆戳你鼻孔(誤),寧願看其他影片還覺得比PPAP有趣。

 

 

 

PINEAPPLE 

對於PPAP一開始好奇有看過,但後面就不會想再看PPAP了,覺得PPAP只不過就是那樣嘛!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心裡清楚這風潮大概很快就會過去了,所以也不會花太多精力注意PPAP的相關新聞,只是對台灣媒體這種過度報導的事情感到無言,但會為了交際而跟周遭朋友特別討論一下。

 

 

 

 

APPLE

知道PPAP很紅,很多人、電視報導、臉書好友等等都在討論它,感覺PPAP很新鮮,為什麼PPAP可以無所不在!到處盤旋在自己身邊啊!本來沒有特別的感覺,現在覺得好像睡覺前耳邊都可以想起PPAP的旋律,有時候還會忍不住偷偷哼一下PPAP的旋律,PPAP根本陰魂不散! 

 

 

 

 

 

PPAP

嘴上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喂!),明知道PPAP很洗腦,總是會在不經意之間打開PPAP相關影片放一遍又一遍,然後想說:我不可以再看PPAP的影片了,這個超洗腦的。然後看到旁邊又有推薦影片,想說蠻有趣的來看一下好了,又亂點恍神不知到哪裡去,等到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在瞎忙。

 

 

 

 

 

APPLE PEN 

會覺得PPAP有種無法自拔的魔力,會想要看看PPAP的最新新聞,或是有什麼新影片上傳,趕快承認你愛上了PPAP,甚至會想到處傳給親朋好友希望他們被洗腦,,這樣自己會有種舒爽的感覺,快點一起沉淪PPAP的旋律之中吧!

 

 

 

 

 

延伸閱讀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9/16-9/30 

9/16~9/30 療癒祝福指引 

最近你的愛情電力發展如何?

 

你現在最需要的課題

你在人際上容易有哪些盲點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