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偏向相信自己與肯定自己,其實有時候面對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的心魔,告訴自己不可能、沒機會而沒有去爭取,為何不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著去努力看看呢?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有跌過跤、受過傷,你有沒有好好照顧那個曾經受傷的自己呢?請跟那個自己說說話,並且擁抱他。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每個人的比例有所不同,但三者卻是環環相扣的,所以還是要回歸於自身─你了解你自己多少,當你越了解你自己,就越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情緒。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這次上半月給我的療癒祝福指引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提供 Line&skype&WECHAT&QQ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無視論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好友人數

 

 

 

 

 

A

克服困難  10-1 14   

 

 

A.大天使耶利米爾指引你與其他人以愛的方式行動,你對你自己仁慈嗎?是否會寬恕自己,原諒自己。大天使耶利米爾幫助你採取仁慈寬容的觀點,這樣會讓你少點批判,較以溫柔的愛對待自己,請停止對自己的責難。另外天使也建議,放假的時候就不要想著工作以及煩惱的事情吧!把他們暫時放在一邊,給自己的睡眠充足,不必刻意設定起床鬧鐘,直到你的身體喚醒你,趁這時候讓自己好好充電。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想要知道未來工作的發整性(詳情請點)

 

 

 

 

B.

走出戶外10-2 45   

 

.除了上班時間,其他時間你有沒有出去好好走走呢?大天使約菲爾說:你需要走出戶外,多呼吸新鮮空氣。當然是充滿綠意的戶外或是大自然,不是出門去SHOPPING,去靜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你需要放鬆你的身心。請記得在接觸自然的同時不要拿出你的手機與平板滑來滑去,那就失去去戶外的意義了。你今天要做的就是去愛自己的生命,即使你從來沒有做過,或是對此感到非常困難,從現在開始都不算晚,只要你願意,相信之後的變化會讓你驚豔。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C.

來自神的禮物10-3 44   

 

 

C.你現在有什麼祈求與盼望等著實現呢?你可以祈請大天使聖德芬,大天使聖德芬會傳遞與回應任何的祈禱,協助你每一個祈禱都會被聽見與回應。前提是你願意為這件事情付出多少努力,以及付諸多少行動呢?夢想要實現絕對不是只有在腦袋空想,一定是要親力親為,在邁向成功的過程中,這些努力帶給你的喜悅是無法比擬的。

 

當你需要答案的時候(詳情請點)

 

 

 

 

D.

拿回你的力量10-4 22   

 

 

D.當你需要將想法付諸實行時,可以祈請大天使拉吉爾的力量,在祈禱中說出你的意思,接著祈求指引與徵兆使你的實現達到最高的可能性。請你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賦予自己自信的力量,這樣的舉動會不知不覺地顯露在你的外在,反之,如果你表現得沒有自信,覺得自己都辦不到,這樣的氣場也是會顯露出來的。你可以告訴自己可以做得到,讓這樣的記憶牢牢刻印在腦海中,不知不覺這樣的自信就會內化也顯化在外在。請從今天開始相信自己擁有解決問題的力量吧!

 

 

找到自己自信的力量 (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你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10/1-10/15 

 

最近我面對的是怎樣的工作倦怠?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