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彼此確認關係之前,曖昧是讓人回味且甜蜜的事情,想起兩人相處過去的種種,覺得煞是甜蜜,可是不知道為何有一天,對方突然就對我冷淡了!!WHYYYYYY??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為什麼XXX(曖昧對象的名字)?請在下面五個選項擇一。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打開你的戀愛能量 散發戀愛電波(點選看詳情)

魅力女王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蝶舞魔法噴霧 綻放你的愛情光彩 在他眼中獨特的你

 

【心得回饋】20天遠距離解封鎖 對方還主動打數通電話

 

 

 

A.力量(逆)

力量  

 

 

因為對方覺得兩個人目前進展太快了,需要一點時間緩頰,所以對方發現自己投入太多,覺得需要讓自己冷靜一點才可以好好的觀察,究竟你是不是適合他的人。那當然每個人覺得時間的快慢是主觀認定,有人覺得三個月才是慢,有人甚至覺得半年以上。兩人的曖昧狀態是他在主導,由他決定進退,所以一旦他決定要退了,那就很難改變他的主意,加上現在兩人關係並沒有屬於一個明朗化的狀態,很有可能就不了了之。 

 

好想談戀愛!!!!怎麼辦!!!!(詳情請點) 

我喜歡的他 現在知道我的心意嗎?

 

 

 

 

B幣三(正)

幣3  

 

 

選B的人應該有覺得對方有忽冷忽熱的情形,讓人摸不透,熱情的時候感覺似乎是有進展的機會,但是冷淡的時候又感覺像陌生人。對方在跟你相處發現很多事情想法是屬於不同的世界,加上聊天應該也常常遇到冷場的狀況。聊天這種事情就是要投其所好,自己也要找話題繼續延續下去。如果選B的人不加把勁,很有可能B就會被其他人吸引走了!

 

找到自己自信的力量 (點選看詳情) 

為什麼七夕要到了我還是單身!!!

 

 

 

 

C.劍九

劍9  

 

 

對方突然變得冷淡,有可能是他在相處過程發現彼此不適合,加上對方其實也不缺,也就是你的曖昧對象同時是有很多競爭者的,要怎麼樣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才可以跟對方有進一步的可能,而且選C的人可能會有不自覺擺出高姿態,就會讓對方更覺得,幹嘛拿自己熱臉貼冷屁股,而且自己又不是沒有其他的選擇,當然久而久之這段曖昧就冷下來了!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如果想要脫單,我的心結是?

 

 

 

 

 

D杖七正

杖7  

 

選D的人要多多觀察目前的曖昧對象,對方對你可能有所隱瞞。在這段關係之中請記得不要迷思自己,要有自己的主見但不是強勢;可以溫柔但不是卑微。你可能對他期待過高了,所以會把自己的想法投射在對方身上,要隨時告訴自己要沉著冷靜地觀察,你以為兩個人很曖昧有可能對方根本沒有這樣覺得,所以選到D的人可能需要問問其他人來幫你釐清是不是有會錯意的情形。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未來一個月我可以跟他恢復關係嘛?

 

 

 

 

 

 

 

 

 

E.正義(逆)

正義  

 

 

對方覺得很ㄘㄟˋ心,覺得這段關係裡面兩人付出的天平是屬於失衡的狀態,所以他累了,不想要再繼續當個傻子,因為你讓他有種被當備胎OR工具人的感覺,有需要才找他。這種情形常常會出現在一開始他對你很熱情,但你讓他感覺不是很在意他,還有跟他保持特定的距離,等到他不想要繼續你又對他開始噓寒問暖,這會讓他更不想理你,如果你也對他有好感,請記得要釋放一點好感訊息給對方,失去的機會要再回來就很難了。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我要如何達成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