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先占卜過 再找塔塔會有影響嗎? (訂製魔法油)

 

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

 

最近塔塔常被有訂製板需求的朋友問到的問題,在這邊一併做個回答。

 

塔塔,我已經找其他占卜師占卜過了,那我再找你占卜會不會有影響?

 

說實在的這個問題太廣泛了,影響,是什麼樣的影響?是影響心態?影響結果?影響占卜? 那有這個疑惑的朋友,可能是因為不太清楚魔法的作用喔

 

有幾點原因如下

 

1.問卜者只聽他想聽的

問卜者感覺有希望聽自己想聽的,會容易有預期心理,或是以前一位老師當作標準,當在塔塔這邊聽到不同的答案,這位問卜者可能會傾向於前一個占卜師,那可以在占卜溝通之中確定問卜者是不是有這樣的心態

 

不過問卜者寧願相信她選擇要相信的話,這也是個人選擇。

 

2.因為有了前一次占卜的提醒,開始有所行動轉變,進而改變結果。

 

3.每個占卜師的風格與建議不同

 

4.就算有找其他老師算過,會建議先不要說明上次算的內容,真的想講,可以在占卜結束之後告知,如果算了很多次都差不多,那就代表事實已定。

 

5.我在A占卜師那邊占卜不可能復合/交往?那我找你占卜有會復合/交往嗎?

當然要算了才知道!

通常問這個問題的朋友,容易會出現,情緒很不穩定、急躁、一股腦兒就丟了一串粽子式的疑問,要不然就是打作文。這情況,就如去看醫生還沒掛號之前不停問醫生說:我找你看診會好嗎? 霹靂趴辣講一堆自己的病灶,這是不但是不負責任也是沒有尊重占卜師的問題,

 

不管是醫生或是占卜師不是包生子,如果發現自己有第五點的症頭,那就要檢視一下是不是不小心在情緒頂端之中搂!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