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社會上大家不斷強調要有健康的身體,但是否有注意到健康的身心也助於健康的未來呢?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提供 Line&skype&WECHAT&QQ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無視論職業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好友人數

 

 

 

 

 

A思想之二+杯二(正)

劍2.jpg 杯2.png  

 

 

守護天使說:過去一些不好的經驗是否困住了你呢?一段美好的感情與健康的關係經營,是築基於你有健康的內心。只要你願意從過去的陰影走出來,不讓這些事情影響你,相信就會有好的開始,這下半個月試著結交朋友、經營現有的朋友、跟另一半當作朋友般地相處。如果你還沒準備好要脫離陰影,也不用勉強自己,先試著讓自己的心情感到平靜,也許你就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B富足之+惡魔(正)

幣5.jpg 惡魔.png  

 

 

守護天使說:你不需要獨自面對當前的挑戰,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可以開口尋求協助。有另一半的你可以適時向對方發出:我很需要你,讓對方知道他是被需要的,當這種你需要我,我需要你的關係發展,會讓彼此的感情更親密,所以可以適時跟對方撒個嬌(男女都適用),也不失為為感情加分的方法呢!單身的你在這下半月你需要的是多一點的耐心,因為目前還不是時候,不過朋友家人的提醒可不要當耳邊風喔!也許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想知道喜歡的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C情緒之+幣騎(逆)

杯6.jpg 錢幣騎士.png  

 

 

守護天使說:為喜歡的人付出是甘之如飴,但不能要求他一定要對你的付出有所回報。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一定有一方的付出是比較多的,雖然這種天平很難去要求平衡,但只要彼此有共識達到平衡點,就可以讓關係延續下去。如果你覺得總是你在付出,對方屬於不懂回報,那你要想的是,那你願意一直如此嗎?你心裡是否有不平衡的感覺?如果有這樣的聲音出現,或許你可以跟對方談談,如果對方依然故我,那你需要想的是這段付出對你來說值不值得。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D情緒之+劍七(逆)

杯7.jpg 劍7.png  

 

守護天使說:你心中是否有理想感情的典範?是否要求另一半要符合你的要求改變?對愛情有憧憬有幻想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不過幻想終究是要跟現實接軌,需要妥協。有另一半的你可以為對方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好,但如果是讓自己改變得迷失自我,那就失去改變的意義了;單身的你是否願意為現況而有所改變呢?如果你覺得還沒準備好,那現在需要想的是你的理想對象/喜歡的人要怎麼樣才可以吸引到他們,先想清楚了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好想談戀愛!!!!怎麼辦!!!!(點選看詳情)

 

 

 

 

 

參考書目:守護天使指引卡

 

使用牌卡:http://www.masaseptember.com/silhouettestarot.html

 

 

 

延伸閱讀 

 

 

 

 

 

10/16~10/31療癒祝福指引

 

你現在最需要的課題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