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6xpYy  

好轉反應

手機閱讀無廣告版本

https://tarta78tarot.blogspot.com/2023/02/blog-post_97.html

使用某些魔法油會有好轉反應現象,那會有什麼狀況呢? 任何魔法油都有可能會出現喔!

 

常出現好轉反應修復型的&淨化型魔法比較常見

修復型:魅力女王、親密關係、巨星宴會之約、繁星、療癒情傷花精

淨化型:靜心花園、龍翼魔法粉、吸引幸運、重生魔法蠟燭

 

1.作夢:如果還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可以把夢詳細地記錄下來,這代表你需要重視的問題,也許你可以從這些夢境中找到一些徵兆。有人會做惡夢,有人會做詭異的夢,平常的夢也有,EX:夢到前男友、夢到殭屍在跳舞彈吉他、夢到主管...等等。如果害怕作夢可以在晚上使用的時候省略聞的步驟,不過塔塔還是會建議要正視去解決。

 

解夢的部分會推薦這本書穿越夢境,遇見最真實的自己

 

2.胸悶:先觀察是情緒型的胸悶,還是呼吸道的胸悶。 

若是前者有可能是好轉反應,魔法油的效果對你來說太強了,大部分的朋友回饋大概1-3天此情況會消失。

如果一直都有胸悶的狀況,那也是省略聞的步驟即可,即可緩解,減少一天使用頻率,例如原本一天使用四次,降為三次,一定先以身體狀況為主

 

3.想哭:想哭非常正常,想哭就哭吧!

 

4.完全沒有好轉反應:每個人的好轉反應時間不同,有人是用完一整罐依然仍有好轉反應,也有人完全沒有。

 

 

5.感覺放鬆:覺得想睡覺、悠閒,代表平時太緊繃瞜,親密關係/財運之神尤其是經期接近時放鬆感覺會放大,都屬於正常情形。

若放鬆狀態白天無法集中精神,可先換別款魔法油使用。

 

請放平常心,好轉反應是讓使用者正視之前遇到的心結,並不會突然跟別人吵架,遇到衰事也不是好轉反應喔。

 

6.如果覺得好轉反應在自己無法承受的範圍(不會有輕生的念頭,如果有是自身受到的事件環境影響),可以過陣子在使用,不需要強自己。可參考花精的好轉反應

 

7.皮膚出現紅疹:好轉反應關聯較小,過敏機率高,先暫停使用,或是先在手腕內側測試

 

8.好轉反應怎樣算告一階段?

好轉反應或是感到心情平靜的時候,就可以使用其他款的魔法油喔! 因為有平靜的心情這樣才可以游刃有餘去面對他人。

如何搭配

1.優先使用修復型魔法至少1-3周以上,是因為療癒型的魔法油,遇到好轉反應過後接收能量會更佳加上時間拉長的話會比較好觀察變化

想與其他魔法油搭配使用,一周建議不超過兩款為佳。

 

其他魔法則自由搭配,可同時間使用:天使符印、魔法蠟燭、魔法噴霧、非修復型魔法油...等

 

 

2.何時可以換其他款?

直覺想擦哪瓶魔法油就隨直覺吧!

你的身體會告訴你最近需要那些能量

 

 

3.我一定要擦滿一周嗎?擦了三天很想擦其他款怎麼辦?想擦就擦吧!就代表你的身體需要那一款魔法油的能量

 

4.要是我當天不小心擦錯怎麼辦?比如原本都是擦A但是今天不小心擦成B,那就當天都擦B之後都改成A OR B就好,不用過度緊張。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