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

 

行星:月亮

元素:水

檸檬在居家清潔上是非常好用的精油,在某些時候可以拿來內服(請在合格芳療師指示下使用),而且檸檬精油價格相當親民,不管是用在魔法或是居家環境都是非常推薦蒐藏的精油,有些書上會寫可以在一杯水中加入檸檬精油當作舒緩的功能。

 

檸檬具有清潔、掃除負面能量的功能,可以讓使用者感受到輕盈及愉悅感受,啟動身體的能量及活力。在魔法油加入檸檬,除了可以淨化之外,對於讀書效果也是很有幫助的,聞到檸檬的味道可以讓思緒可以更清晰,讓腦中可以快速處理數據細節。

 

要做淨化噴霧加入檸檬也是很不錯的選擇,除了價格之外,噴灑後會讓空間感到明亮驅除沉重的感覺;身心靈上屬於溫柔地擦乾淨能量狀態。

 

要注意的是毛小孩是對柑橘類敬謝不敏的,還有一點是檸檬精油的光敏性,搭配的%數要好好計算喔。

 

在草藥上請選擇沒有任何加工(單純乾燥的)檸檬片,有的市售的檸檬片會加入一些香料及糖,這種就不能拿來製作魔法。

 

#蜂蜜檸檬

蜂蜜在魔法上可以帶來甜蜜與豐盛,不管是在愛情甜蜜蜜還是事業得意,搭配檸檬將不好的能量做淨化,蜂蜜則把豐盛帶進生活中。

 

 

芳療效果請參考書籍以及芳療師的建議,這邊注重的是魔法效果。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