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現有史以來的超級月亮,大家有看到嗎?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 ↓↓↓↓↓ ↓↓↓↓↓ ↓↓↓↓↓ ↓↓↓↓↓

 

 

粉絲團抽獎活動看這裡(點我)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好友人數

 

 

 

A顯化夢想+劍十

 

 

魔術師 劍10  

 

守護天使說:你需要丟掉你的束縛與偽裝,了解你正要往幸福前進。在下半月要注意的是溝通方面。單身的你過去的經驗是否困擾著你呢? 對於喜歡的人不敢追求,只不過他的反應沒有如你得預期,就快要停止呼吸,雖然一直告訴自己要有勇氣,身邊朋友或許也會給予鼓勵,守護天使建議你要以平常心對待;完全沒對象的你需要敞開心胸去溝通,畢竟沒有人天生就很會講話,也不用逼自己一定要講得頭頭是道,適度地傾聽也是非常好的溝通,在下半月如果想要脫離單身,最重要就是”說”,讓大家可以看見你;有另一半的你在下半月要注意的是盡量不要翻舊帳,不是說不能拿過去的事情拿來討論,而是在溝通的過程中需要就事論事,該拿哪壺就開哪壺,感情要有良好的交流才能走得長久呀!

 

 

找到內在的平靜(點選看詳情)

 

 

 

 

 

B情緒之二+愚人

 

杯2 愚人  

 

 

守護天使說:在下半個月你有機會進入一段關係或是把原有的關係進入更深且富有意義的階段。守護天使祝福說道:單身的你有機會可以發展戀情或是親密的友誼,在人際關係上算是大有斬獲,但前提是要為關係之中注入點新意,做出點不一樣的事情,也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完全沒對象的你可以多多與朋友聯繫,友誼也是需要經營,不用急著在這時間找尋你的對象,先處理好身邊所有的關係;有另一半的你有機會跟伴侶進入到更穩定的階段,在兩人都是彼此尊重與理解的前提下,可以多多討論其他方面的事情,不但可以讓對方更了解你也可以進而得知對方的想法。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C行動之十+戰車

 

杖10 戰車  

 

 

守護天使說:你需要在個人生活與事業之中達到平衡,如果你還是學生,那事業指的就是學業。在下半月需要注重自己的情緒起伏,回歸平穩的狀態,單身的你不需要過度在意他人眼光,有許常常聽人家講這年紀應該要有對象或是沒談戀愛就枉費人生等等,畢竟喜歡又適合的人是需要時間醞釀的,如果你是要找適合的伴侶,那現在是需要點耐心;完全沒對象的你可能你不自覺會給旁人一種壓力,或是自己給施予過高的期望,覺得常常自己做得不夠好,守護天使請你轉念,因為我們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只要能做到平均值,就值得開心了;有另一半的你跟伴侶的相處模式要取得平衡,每對情侶都是獨特的個體,不需要遵循他人的相處模式,只要兩人有共識也覺得開心就好,也別忘了忙碌的工作還有伴侶的守候。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D富足之四+幣六

 

幣4 錢幣6  

 

 

守護天使說:你需要暫停一下,思索自己要的是什麼,是過於隨意還是過於謹慎?單身的你對於追求自己傾心的對象只要覺得值得,那就去做吧! 但如果覺得累了就要思索的是停損點的設定,因為付出這種東西不是付出的多,對方就要愛上你,再來你的付出也不一定是對方想要的,守護天使建議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完全沒對象的你如果想要脫離單身就勢必要具體付出行動,做出改變,也可以在這段時間想一想你要的是什麼;有另一半的你可能要多注意伴侶的聲音,有時候對方不一定是親口說出來,你可從很多小細節或是對方的態度去感覺,去感覺一下伴侶隱藏的聲音,也許你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了解他。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參考書目:守護天使指引卡 

 

使用牌卡:http://www.masaseptember.com/silhouettestarot.html

 

 

 

 

 

 

 

 

 

 

 

 

 

 

 

延伸閱讀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最近你的愛情電力發展如何?

 

為什麼曖昧/喜歡的對象突然對我冷淡了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