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uosbarlfw-bruno-raffa (1)  

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

 

金星/水

 

玫瑰在魔法的使用上非常萬用

1.可以用來淨化/保護能量場

2.招財

3.跟愛情有關的事物

 

玫瑰精油與茉莉精油在市價上一直屬於高價的產品,因為一公噸的新鮮玫瑰才能做成300G的精油(數據僅供參考),所以後來有原精的出現,既保有玫瑰的香氣,價格也比較親民,不過原精是使用溶劑萃取,所以有些人會對原精敬謝不敏。

 

最近這幾年因為氣候的關係花類精油價格不斷升高,即使是原精也很難保有原本的價格。所以有些不肖商人會用便宜的香精或是用玫瑰天竺葵來騙消費者,要選擇有品牌的玫瑰精油或是原精,則要找有信譽的賣家,價格也是參考的基準,有些便宜的價格是因為純度不高,在選用的時候需要睜大眼睛看看。

 

玫瑰也是溫和的催情劑,所以想要讓感情增溫,或是讓自己擁有戀愛的氛圍,可以擺放新鮮的新鮮的玫瑰花,或是拿來薰香,有時候晚上睡覺會做粉紅泡泡夢呢!

 

在許多的文化當中,玫瑰象徵著愛情,也可以為使用者帶來魅力與自信,本身玫瑰帶有強大的金星能量,只有真正的玫瑰才有魔法效力,請不要拿玫瑰香精來做魔法油喔! 

 

如果在保護/淨化的部分要用到玫瑰,拿精油來做應該會心痛到哭,所以在這部分的應用會比較少,不過如果做成酊劑價格相對便宜很多,但就是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