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最後一個月已經到來,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又是邁向新的一年。對於現在的生活有沒有想要改變的地方呢?是否期待明年會有真愛出現在你身邊呢? 在上半個月守護天使著重於思考層面的轉換。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富足之八。

幣8 表達  

 

 

守護天使說:你是否有積極過著你的人生呢? 對於未來如何提升自己,在專業上有所突破或是努力發展自己的事業。不管是單身或是非單身,又或者你想要復合,讓自己變得更好,依然要持續進行。單身想辦法讓自己更好,是為了增加自己的吸引力;擁有另一半讓自己變得更好,是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緊密;分手之後要過得更好,是因為可以讓對方重新看見你,或是給你帶來新的人生里程。

 

 

 

當然勇敢表達自己的好也是吸引對方的辦法,有人面對喜歡的對象不敢表達心中的愛意,讓機會從手中溜走;在伴侶關係之中兩者是否得取得平衡,找到兩個人該有的位子,是否有無聽懂對方的弦外之音,守護天使說:擁有正確的溝通管道,才能讓關係流暢

 

 

 

關鍵字:表達。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B.打開你的心

戀人 逆向思考  

 

 

守護天使說:上半月你的在感情層面可能會有所進展。單身的你可能會認識新的對象;有喜歡對象的你可能跟對方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擁有伴侶的你,關係可能會進入更深的層次。

 

有時候進一步的發展不代表是兩人交往的開始,而是讓你知道這個人適不適合,畢竟喜歡又適合的人真的非常少,喜歡的又不一定適合,或是一開始覺得很合,後面相處發現其實兩人有很多的摩擦點。所謂的進展有可能是讓你更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知道與對方的相處模式。有些人的魅力是在平常講話及相處的過程才會被發現,但沒有溝通交流,怎麼會發現對方的優點呢守護天使會建議,不管你是單身還是非單身,都努力去跟身邊朋友聊聊天吧! 交流彼此的想法,並且從生活中學會逆向思考。

 

 

 

關鍵字:逆向思考。

 

想知道喜歡的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C.情緒之九。

杯9 放下二元對立  

 

 

守護天使說:這張牌代表夢想實現與願望成真,你所嚮往的一切像你湧來。2016最後一個月,你是否想好明年的計畫呢? 看著身邊朋友紛紛成雙成對,不停接收到紅色炸彈,是不是內心有偷偷的企盼。

 

當然為了夢想實現,也是要付諸行動,在此同時為自己加油打氣,當你裹足不前的時候想想守護天使的祝福。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內心是否開心,如果覺得現在單身也很好,也不必勉強自己一定要找個伴侶;如果你在一段關係狀態,情緒與安全感一直處於起伏的狀態,那就要思考的是,到底是要好好調整自己的想法,還是對方適不適合呢? 

 

 

 

關鍵字:一體兩面的思考。

 

好想談戀愛!!!!怎麼辦!!!!(點選看詳情)

 

 

 

 

 

D.思想療癒者。

劍后 逆向思考  

 

 

守護天使說:請立刻打掃你的房間,除舊佈新,清理屬於不應該存在房間的物品,這樣你的人緣與財運才會旺盛。雜亂的房間與過多的物品會影響思考以及運勢,如果你苦苦糾結於怎麼爛桃花一堆,好桃花卻看不上自己,或是希望小人少一點,那就請看完此篇的同時趕快去打掃吧! 

 

 

 

不只空間打掃的重要,內心的垃圾也需要清理,守護天使提醒:如果能自己清理當然是最好的,做不到在請求別人傾聽同時,請避免情緒上的字眼,因為對方沒必要要負擔你的情緒,在結束的時候跟對方說聲謝謝,感謝他願意花時間聽你抱怨。

 

 

 

關鍵字:溫柔。

 

 

 

 

 

參考書目:生命淺能出版社《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延伸閱讀 

 

你現在最需要的課題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你在人際上容易有哪些盲點

 

守護天使給予考試的祝福指引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