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將近,好多人在摩拳擦掌等著拿完年終開創到更好的人生?! 不過令人煩惱的事情有想像中那麼順利嗎? 是否可以在一定的時間以前找地自己想要的工作呢? 

此測驗是給想要換工作的人服用喔!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我在X月以前可以找到新工作嗎? (建議以三個月內時間)

請在下面五個選項擇一。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提供 Line&skype&WECHAT&QQ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A杖五

杖5  

 

 

到底要找怎樣的工作要先有個方向,選A的人常常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也不清楚未來的職涯方向,要不然就是開出過於理想的條件導致找不到想要的工作,或許之前的工作經驗有如此榮景,不代表現在也可以找到跟之前差不多的工作,畢竟現在就業環境整體來說不佳,對於未來的打算也沒有一個很明顯的雛形,所以在面試官面前會讓人覺得不積極,只是得過且過。

 

 

 

建議A的朋友除了要對自己的職涯要有規劃,就算沒有也要掰出一個給面試官廳,要多多練習面試對談,最好把面試經典問題訓練得到倒被如流,當然最重要的是臨場反應,內心的想法要怎麼正確表達給面試官知道,能夠從善如流,並且讓面試官知道你是有積極度的理想員工人選。

 

 

增加面試的好感度 (點選看詳情)


 

 

 

 

 

 

 

B杖侍

杖侍  

 

選B的你找工作常常是三分鐘熱度,對於找工作這件事情沒有持續進行,或是常常換工作,對於工作的想法就如侍者一般,像小孩子一樣不會考慮得太多,工作畢竟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錢有進來就好,所以那種超忙要狂加班的工作,可能不暫時不適合選B的你,其實工作不只是工作,他還包含著要負擔的壓力以及人際關係的處理,也要試著去接受這個部分,這樣工作才能待得久也會待得開心。

 

如果很想趕快找到工作,那就不能三天捕魚兩天曬網,至於對工作的期待除了考慮到這個行業的發展性,可以向在這業界的朋友打聽狀況,在面試的時候多問面試官工作會遇到的狀況,讓自己心理有所準備,這樣工作才能做得長久喔!

 

 

帶來財運的豐盛(點選看詳情)

 

 

 

 

 

 

 

 

C死神

 

死神  

 

 

選C的你如果想要找到理想的工作,那就要快馬加鞭地趕快找,而不是想著反正不及慢慢來,這樣會錯過很多機會,而且提早為未來的工作做準備,建議可以趁此時間去充實自己的外語或是行業可以加分的課程,甚至是證照。以現階段來說很多都要大刀闊斧地改變,包含面試、履歷、服裝、面談技巧等等,要與之前有所區隔。

 

 

 

但是選C的人常常不知道要從何開始,所以會建議C的人要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到底現階段是需要錢還是需要經驗? 還是只要上班拿錢回家就好,如果有先擬定的目標,那就想你理想的工作需要什麼樣的條件,而努力達成這個目標。

 

 

 

提升面試時的自信(點選看詳情)

 

 

 

 

 

 

 

D.吊人

 

吊人  

 

 

選D的你可能會擔心換工作/找工作找不到符合自己條件的,可是發現找來找去資方就是那種嘴臉,明明覺得自己應該有那種價值,但是好像一直沒遇到伯樂,導致越來越來沒信心,是否換工作沒有比較好,是越換越糟等等,擔心非常多。

 

 

 

其實換工作本來就是一種風險投資,表面光鮮的公司不一定適合你的性格,看起來不起眼的公司也未必不適合你,公司好不好、同事好不好相處,有些都是進去才能知道。畢竟是投資,那就是有賺有賠。如果你覺得現在這份工作非常好,不想換那大可繼續待下去,反之現狀讓你忍無可忍,每次上班都需要極大的意志力才能撐過去,那就趕快換吧! 錢是換不來心理健康的。 那就在面試的時候上網查查公司的資料、問問鄉民、在面試的時候把你想知道的跟面試官問清楚,之後再進行打算也不遲。

 

 

當你需要答案的時候(詳情請點)

 

 

 

 

 

 

E隱士

隱士  

 

 

E的你找工作容易找大家覺得不錯,但是自己沒有很喜歡的工作,會不小心被表面風光的人吸引,以為這行好像很好賺,卻不太了解工作的內容與遇到的難題。 如果你是有幾次工作經驗,會發現好像進入這行跟當初想像的美好風景好像差很多,其實不是差很多,是沒有想太多。 選E的人容易對工作挑剔,即使這個工作已經是大家認可80分以上的,E還是容易覺得哪裡不夠好,或是找到了工作,還是會想是否當初應該選另一間呢? 

 

所以要先分析這份工作的優點與缺點,到底是真的想離職還是對工作太過挑剔? 當E想要找工作的時候不彷問面試官這份工作會遇到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同時也要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知道自己內在訴求,這樣才能找到自己喜歡又能做得長久的工作。

 

 

想要知道未來工作的發展性(詳情請點)

 

 

 

延伸閱讀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最近容易會遇到哪種類型哪種小人  

 

你現在最需要的課題

 

你在人際上容易有哪些盲點

最近我面對的是怎樣的工作倦怠?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