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即將來臨,2016也即將結束。每一年這個時候總是在想下一年的新計劃要如何進行,然後又回歸原點。這次有沒有決心去改變,就掌握在你自己手上了。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組織+杖二

皇帝 杖2  

 

 

守護天使說:內心不要跳恰恰了,如果你有猶豫,有遲疑,你需要理性而不是用情緒去分析發生的事件,當你無法下決定或感到迷惘的時候,不彷找信任的人來求取建議吧!

 

單身的你是否會擔心自己單身太久,不自覺感到周邊的壓力呢? 尤其佳節十分聖誕節與跨年的節日就是看大家到處放閃,到底自己的伴侶會何時出現? 如果你想要知道為何單身那麼久的原因,其實可以找親近的朋友給你意見,也許魔鬼就藏在細節內,相信大部分的人得到的建議都是:不要太挑。 這句話的意思不是要你隨便找個人去配,而是通常有這樣徵兆的人,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是沒有基準,常常照著感覺走但是這感覺很不靠譜,或是設想條件過高,連自己都辦不到的事情怎麼會去要求別人呢? 同理,有伴侶的你,如果你辦不到的事情,那也不能要求對方一定要做到,當彼此感情出現需要磨合的徵兆,不彷可以找有能力的人尋求建議吧!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B思想之四+杖六(逆)

劍4 杖6R  

 

 

守護天使說:在下半個月你需要尋覓的答案就在你的內心深處,而不是外在的世界,到底不停地交際心理是感到充實?還是更寂寞? 守護天使建議下半月好好讓自己休息看看。

 

 

 

單身的你可以思考,究竟是我真的準備好,迎接新的戀情、我還沒準備好、我只是想要有人陪我、或是我需要的是結婚對象,你的選擇到底是哪一種呢? 每一種選擇都會牽動你的後續行為。如果你還沒準備好,那就是充實自己讓自己更好,不但可以吸引到更優質的對象,同時也可以提升自信、如果想要結婚,那是否自己以經俱備結婚的條件,有沒有去參加擁有結婚想法的人群交際圈? 不管是選擇哪一種,這種人都不會憑空跳出來,就算身邊有很多選擇,但是不去了解怎麼知道對方符合你的想法? 

 

有伴侶的你,最近跟另一半有沒有好好談談彼此的未來呢? 這方面有沒有共識存在,有時候不用明說,可以從對方的行為或想法、對待你的態度去判斷,這個人是不是把妳放在我們的世界,而不是單純只有,這都是值得觀察的地方。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C.思想療癒者+劍五(逆)

 

杯后 劍5R  

 

 

守護天使說:把髒東西掃光光! 除了自己的空間需要除舊佈新,空間雜亂需要整理,你的人際關係是不是也要大掃除呢? 把珍貴的時間用在值得對待的人身上,愛你而不是嫌棄你的人

 

我們常常會有種謬思,把時間浪費在不對的人身上,只盼著那一點點機會,卻讓自己遍體鱗傷,卻忽視掉愛我們的人以及重視我們的人,從今天開始檢視你的交友圈,哪些是值得經營的對象,那就請好好經營彼此的關係,包含你喜歡的對象,如果你覺得他值得你的擁有,那勢必要花時間投其所好,找到兩人共同的話題。

 

有另一半的你如果對方是值得你經營的對象,記得要好好保護這難得的緣分,很多人都在失去之後才知道要珍惜,但猶時已晚,反之,那你應該要想一想這段感情繼續下去到底是歹戲拖棚或是自己不願意放手,越早認清答案,自己也才可以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D戰車(正)+杯騎

 

 

守護天使說:在感情世界、友情、工作、家人之間需要找到平衡點,同時保持專注並堅定自己的立場,如果你表現得平靜、鎮定和正向的行為舉止,你會有很大的收穫。

 

2016的年尾你將為有很大的收獲,可能你會發現自己似乎被打了聚光燈,之前努力的成果將會一一被看見。當你接收到外界善意的回應,不彷也給予微笑,讓大家知道你是值得親近的對象,如果這時候又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身心也感到平靜,這時候的你是充滿吸引力的,不用擔心自己會單身太久。同時又因為身心平靜,在思考的層面也可以多點理性的程度,而不是用情緒去解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情緒化是會把關係搞砸的。

 

 

 

每個人在乎的地方都不一樣,有了伴侶也別忘了其他關係的經營。當你覺得對方屢屢踩到自己的地雷,但是卻又忽略你的感受,那麼就要思考到底是自己太龜毛,又或者是對方沒有尊重你呢? 如果是後者,那麼這樣的人是否值得當你的未來伴侶或者可以私可這段關係還要繼續下去。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參考書目:生命淺能出版社《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延伸閱讀 

 

 

 

我的錢錢究竟花到哪裡去了?

 這兩周內 他會主動找我嗎?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最近你的愛情電力發展如何?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