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未來我可以努力的方向在哪裡呢?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請問2017我的新方向在哪裡?

 

請在下面五個選項擇一。

 

 

五選項 牌背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提供 Line&skype&WECHAT&QQ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A.巨門+文昌

IMAG5077.jpg  

 

 

2017年可能會在思考方面有另一個層次的大耀進,讀書可以讀得比較輕鬆,面對問題也有臨場反應能力去解決,如果有想要拚證照、考檢定,甚至是考公職,不彷就趁2017試著努力看看吧! 也可以趁這時間多讀點課外讀物,增進自己的文學素養,會讓自己更添加氣質。如果你平時就有閱讀習慣,可能會發現2017年,對於文字的敏銳度會更高,隨便揮毫皆是妙筆生花,可以開始養成寫日記的習慣,或是開始寫部落格,這些文字的累積不但可以抒發平時的壓力,也可以順便把自己的思緒整理清楚,也是為自己的人生做下紀錄。

 

 

 

另外也會建議,擇善而交,而不是一昧追求擁有大群好友的狀態,當然原本的好友群也要好好去經營。 但該交際的還是要去交際,有工作的話畢竟要在職場上打滾,不喜歡還是要硬著頭皮去應付的。不確定、沒把握的事情請三思後再說出口,當你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或溝通的時候,不如改成用文字溝通的方式,不管是對家人、朋友、伴侶、傳達信息的時候,可以減少說錯話的機率喔! 

 

 

 

吉祥數字:22、12

 

幸運顏色:粉紅、黃色

 

吉祥物:綠寶石、黃水晶

 

 

想要知道未來工作的發展性(詳情請點)

 

 

 

 

B.天府+文曲

IMAG5078.jpg  

 

 

跟A選項剛好相反,選B選項的朋友反而要去多多說話,勇敢去表達自己的意見、適時把自己想法說出口,當下遇到狀況的時候要去反應,而不是事後再去煩惱。這件事情是需要練習的,你需要的是對自己有所肯定,你不會因為今天表達了這個意見就會被討厭,只要你是站在尊重而且使用有說服力的方式去表達,就算意見最後不一定被採納,那也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另外也可以嘗試獨立作業的活動,相信你擁有去處理的能力。有錢有閒的話可以多去品嘗美食,只是要記得適量,因為吃太多會有身材橫向發展的風險。

 

在2017年會建議重心可以在研究投資上面,如果沒有理財計畫的你更要在這時候好好規劃,可以先從有把握的投資做起。

 

選B的朋友要記得一個原則是─不能急,當覺得自己一股氣快要上來,或是忍不住想要催別人的時候,記得深吸一口氣,雖然是鼓勵多講話,但也要注意自己講話的語調和速度,請調整到讓人舒服的頻率,這樣才是良好的溝通喔!

 

 

 

吉祥數字: 8、33

 

幸運顏色:灰色、白色

 

吉祥物: 鑽石、紫水晶

 

 

當你需要答案的時候(詳情請點)


 

 

 

 

 

 

C.左輔、太陽

IMAG5079.jpg  

 

 

選C的朋友在2017年可以以拓展交際圈+出外旅遊這點去經營,會容易在外地散發一種獨特的魅力,讓人想要認識你,不但有桃花、豔遇,而且也有貴人相助。當然如果自己本性就是宅宅的話就沒有太大的幫助搂! 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也是讓身體內的循環更好。

 

 

 

另外也要注意用眼過度的情形,對於3C產品的年著度要降低,忍住不要一直看手機,適時地讓眼睛多休息,這點可以從多交朋友這個事情去解決。當你的重心在於跟他人交際的時候,就不會一直想用3C產品,可謂是一舉數得!

 

 

 

只是選C的朋友是容易心軟,最怕人家掉眼淚,有時候會被有心人吃得死死的,只要堅持住自己的原則跟底線,該拒絕的還是要拒絕。如果有捐錢的習慣,記得要要選有信譽的基金會,或是可以信任的管道,以免以為做了善事,但是錢卻落入他人的口袋,那就可惜這份善意了。

 

 

 

吉祥數字:3

 

幸運顏色:紅色

 

吉祥物:琥珀

 

 

找到自己自信的力量 (點選看詳情)

 

 

 

 

 

 

D.空+權

IMAG5080.jpg  

 

 

選D的朋友要修身養性,注重自己的心情與健康的調養,要多愛自己一點。可能你會了賺更多錢而搞壞自己的身子、或是熬夜為了趕報告、玩樂,雖然一時半會兒身體不會出太大的問題,但這些是在消耗自己的健康存摺。如不得已,請盡量早點做完,並有持續規律良好的生活習慣,同時這樣精神才會好,隔天才更有餘力與專注力去完成。 所以選D的朋友要在2017年多訓練自己的專注力與耐力,並且拒絕諸多誘惑,並在固定的時間就寢,對於心情的穩定也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著去經營副業,也許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另外也可以注意自己的工作或是事業上有無變動,但這個變動是好的,會讓你有一番突破或是更有所作為,請記得要好好把握機會,並且付諸實際的行動,或是你也可以開始提前計畫,現在開始努力衝刺,為目標而打拼,在升官或加薪上面是有很高的機率喔!

 

 

 

吉祥數字:10 

 

幸運顏色:粉紅 

 

吉祥物:海藍寶 

 

 

帶來財運的豐盛(點選看詳情)

 

 

 

 

E.貪狼+右弼

 

IMAG5081.jpg  

 

 

選E的朋友在2017年是屬於桃花旺旺年,但桃花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而是在整體人緣上會有不錯的進展,只是因為選擇太多,所以容易會喜新厭舊,要先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因為真正的MR. /MISS RIGHT 一個就夠了,才不會讓你的真愛從自己手上流走。當然記得有了伴侶別忘記朋友,常常有新歡就會把朋友拋諸腦後,小心朋友對你有所怨言喔! 

 

如果有跟前男友/女友糾纏不清,也是要好好想想這樣的關係值不值得繼續糾纏下去,因為分手一定是有些關卡或是磨合過不去,這些事情不解決問題還是存在,要麼就好好跟對方講清楚,要麼就好好做個了斷。再來現在如果你有了伴侶,有沒有想過對方看到你跟前任互動的感受呢? 

 

 

 

也因為選擇多、誘惑多,對於有興趣的事情會容易三分鐘熱度,雖然有很多東西想學,每個東西都有興趣,但常常三分鐘熱度,無法持續下去。就如上段所述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才會把自己想學的東西學到專精!!

 

 

 

吉祥數字:10 

 

幸運顏色:咖啡色 

 

吉祥物:古董、玩石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12/16-12/31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我的錢錢究竟花到哪裡去了?

 

你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我在愛情裡面缺乏了何種勇氣?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