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主 男 1988/11/28  

 

       女 1993/09/05  

 

 

 

想要知道要怎麼攻略這個女森

 

 

看命盤對方長得不錯 要追他 命主至少口袋要有摳摳

 看命盤合拍率很低 因為兩個人個性都太強了

 而且對方今年走桃花運 他的選擇也不少

 命主要吸引到他 就是金錢觀 OR至少收入不差 對方身宮在財帛 也就是很注重金錢方面 加上紫微星坐命 喜愛浪漫 要人家捧 再配合夫妻宮來看

 

他喜歡帥哥/很挑剔 有錢更好 加上他本身是有優越感 所以你至少要帶得出門 長相要入他的眼  

 小限今年感情在水深火熱之中 如果想要追他的話呢 命主可能會被他搞得七葷八素 他在感情會特別小心 因為有機會有很多桃花

 

雖說挑剔 但常常因為喜歡帥哥看走眼 歪邀

還有他是一個很挑剔的人 但是挑的眼光每次都跌跤  就有點像我挑一個小而且時的水果 但是回去吃發現是爛掉的

 

 

他今年還身體不好 大起大落  感覺沒有很想要談感情 

所以剩下的攻略方式是  要好好陪他 他情緒會走來走去  所以命主剩下陪伴

 

命主的命格來說 很容易喜歡那種男追的女森 或是桃花很旺那種

覺得自己要更好的 而且會想要多多益善

要是變成帥哥 就開始娛樂人間惹(((欸

 

有一個怪症頭就是 本來跟另一半感情很好 會突然冷掉

  談感情/戀愛也算  但有可能後天價值觀告訴你不能做

 所以你可能會因為這點來克制自己

 

 

那至於要選擇怎樣的對象呢 其實沒有一定的基準 喜歡比較重要

要有個方向的話 會建議 二婚的  年紀不一定要大

但是她要比你成熟

因為命主喜歡自由 不喜歡被綁住 會容易讓對方沒有安全感

加上殺破狼格 很容易大起大落 所以二婚心臟通常比較強

 

 

命主回饋

 我覺得是這樣沒錯

 我突然覺得跟他好像不是那種很交心的靈魂伴侶

 這幾個月我其實很清楚對方不是我想找的那種可以交心的對象,但是一方面卻很驕傲的覺得這是考驗自己修為的機會。我覺得這樣的想法實在太驕傲了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