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半月,守護天使的指引是多了自我的省思,當能誠實面對自己,你可以在愛情上得到更多。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雙贏之道+劍五

 

 

節制

劍51   

 

 

守護天使說:在自己的想法於他人之間的感情建議取得平衡,聽取旁人的說法,再自己評估要不要做。當一堆人想要給你意見的時候:像那個XXX不是不錯嗎? 為什麼你不喜歡他? 為什麼你要跟他分手? 幹嘛那麼挑? .....等等,好多人的聲音不絕於耳,但有時候真正知道感情的困境,只有彼此交往/互動的人才清楚,有時候卻也是旁人才看得清,這就是為何守護天使說要取得平衡。

 

當然忠言是逆耳的,雖然聽到不一定會開心,但這卻是改變的關鍵,其實仔細想想,是不是身邊親友有提醒過你呢? 但是卻忽略掉,或是覺得不重要,等到幕然回首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提醒過我了! 如果當下能聽得懂,是不是就沒有了遺憾呢?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B思想守護者+劍七(逆)

 

杯王

劍7  

 

 

守護天使說:正視自己內心的聲音吧! 請停止對自己內心的欺騙,你需要的是穩定自己的情緒。現在的你是否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呢? 乍聽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卻很多人以為自己知道,但其實一點也不知道。很多人要求另一半要有上進心,卻連自己都不知道上進心是什麼? 自己也做不到上進;很多人要求另一半要努力拚事業要給彼此未來,卻又抱怨對方不能常常陪自己;很多人以為自己很喜歡對方,殊不知是喜歡自己以為的他;很多人以為這樣做對方會喜歡,卻沒有問對方的需求。

 

守護天使請你聽聽內心的聲音跟渴望,為何你會有這樣的期待,這個問題可以很簡單,但對於不了解自己的人來說,很難。這取決於你有多了解自己,當對自己了解的越深,就知道怎樣的人才是適合你的,在關係之中要怎麼合適表達自己的需求,這樣你才知道要如何經營自己的真愛。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C.思想之八+正義(逆)

 

杯8

正義  

 

 

守護天使說:上帝關了一扇門,必定會再為你打開另一扇窗,自由是自己去選擇的。當你覺得遇到感情的困境時,守護天使會指引你另有一條出路,只要你願意給自己自由,朝喜悅前進。如果現在很享受單身的自由,那就把其他的人閒言閒語丟在一邊吧! 自己想要的生活不需要他人來置喙;如果你是在關係中,那可以先問問自己開不開心,當對方對你愛搭不理,影響到你的情緒,可以想想看為這段感情值得努力的地方在哪裡? 如果覺得值得,那可能需要換種方式來建立新關係,反之,那是不是也給自己自由的期限呢? 如果你還停留在過去,請相信你有能力釋放自己,沒有人可以困住你,只有你要不要給自己自由。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D.放下+杯一(逆)

 

死神

杯1  

 

 

守護天使說:放下過去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既是結束,卻也指向新的開端。看到結束請不必要慌張,守護天使是在提醒可以為自己的想法做點換位思考,當你懂得並確實執行,你就會發現你可以漸漸聽得懂他人的話中話,知道對方的需求,知道自己這樣做會不會影響到他人,選D的人會容易有個思考慣性,會以自己為出發點,認為對方應該要如何,希望對方有預期中的回應。最常見的就是明明做了很多追求的動作導致對方反感,還認為自己付出很多,卻沒有得到回報、辛辛苦苦為對方做牛做馬,但卻換不來感激,這時候就要想想,你覺得對方會開心,但對方真的開心嗎? 不如停下來好好聽對方的需求吧! 

 

 

想知道喜歡的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參考書目:生命淺能出版社《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延伸閱讀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2017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01/01-01/15

 

 最近容易會遇到哪種類型哪種小人

最近我面對的是怎樣的工作倦怠?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